四种色号就满足所有妆容需求的新网红韩妆颜值爆表

\"\"

正是注意到人们的烦恼,不少化妆品牌在最近几年纷纷开始推出迷你、集合式的化妆用品,来自韩国的Blessed Moon正是其中之一。

\"\"

这个在社交媒体上快速走红的彩妆品牌其实很简单,它的每种单品只有非常简洁的几种色号,但却涵盖了眼影、粉底、腮红、眼线等多种功能。Blessed Moon特别考虑到了不同场合妆容的适宜问题,因此使用者在上妆过程中完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多种颜色的自由搭配。

\"\"


同时,彩妆盒的设计也十分可爱。黑色和粉色两种颜色搭配圆筒状设计,十分精巧。迷你的彩妆盘中还专门设置了眼线笔和化妆刷的位置,“一站式服务“让化妆这件事更为便捷。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