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深V高开叉性感高级 真空上阵超A 美得当仁不让

昨日,何穗现身时尚先生年度盛典,一袭Ralph & Russo玫红色高开叉拼接高定礼裙,佩戴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优越的肩部线条,明艳动人,高开叉秀出修长美腿,仙姑美得当仁不让。

大长腿走路带风,这身高开叉纱裙既衬肤色凸显完美比例,仙姑超飒!

在费加罗盛典上,何穗紫色亮片深V礼服迷倒众人,波浪卷发搭配红唇风情万种,所谓高级的性感就是如此。

在线放送美背杀

动图更加美艳迷人,仙姑持靓行凶。

在戛纳电影节时,何穗身穿Ralph & Russo 2019春夏高级定制系列,鱼尾透视裙凸显玲珑曲线,裙上亮片在阳光下闪烁七色亮光,仙姑仿佛一条神秘美人鱼。大胆尝试不同风格,何穗这身造型为今年红毯增加不少可看性。

在戛纳电影节萧邦晚宴上,何穗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9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黄色礼服将仙姑衬得明艳动人,窈窕身材吸睛,红唇点睛气场全开。

在vogue film上身穿Atelier Versace 2019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肩膀处花瓣式的层叠设计灵动妩媚,

这腿是真实存在的吗?

当你习惯她妩媚妖娆的性感造型时,穿上西服的她也能让你眼前一亮,帅气潇洒时髦得毫不费力。在COSMO盛典上,何穗身穿亮片Azzaro 2019春夏高级定制西装,攻气十足,轻轻松松赢很大。

在GQ盛典上仙姑真空上阵,身穿Azzaro 2019秋冬高级定制刺绣西装,利落性感的仙姑,超A。

这套西服许魏洲也曾演绎过,穿上印花卫衣搭配Azzaro刺绣西服,虽透露着少年感但却有点过于普通,这套还是仙姑更出彩。

何穗这一年的红毯造型,你觉得哪套更美呢?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