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也有小肚腩 体态不好当心变“隐藏胖”

不过日本超人气模特水原希子,也是个“隐藏胖”。再一场活动中水原希子身穿crop-top却在不经意间露出了自己的肚囊。

为什么瘦子也会有肚囊呢?-追根究底其实你是的体态出了问题。

明明吃的很少,却依然有肚囊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长期放松的姿势或者硬要挺直腰身突显身型曲线翘臀,导致骨盆前倾。在骨盆前倾的状态下,腰椎会将腹部内脏及脂肪向外推,所以很瘦的女生也会有小肚囊。

错误的站姿

由于驼背、髋部明显向前移动了,脖子也会向前探。这种站姿会导致骨盆前倾,会出现小肚囊。

正确的站姿

要察觉自己有没有骨盆前倾或者后倾,可以在正常走路时,留意自己有没有偏重踩在脚掌外侧或者内侧,另外头有没有向前或者向后,感受在正常走路时的姿态,慢慢将身体调整回到正确体态。

但是补充一点,体态确实会影响身型,但也不要把自己的赘肉都推向体态。身上完完全全没有一点赘肉的人,也是不健康的。像超模这种完美身材也会多多少少有一些“隐藏胖”,别太在意,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身材就好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