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每七秒卖出一瓶的全能面霜,IAMINRED口红控亲测种草!

日本每七秒卖出一瓶的全能面霜,IAMINRED口红控亲测种草!

  夏季护肤,认清自己肌肤问题最重要

  挑选护肤品之前,首先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肤质,不要跟风买护肤品;

  每天做好补水,也会变白,充足的水分可以代谢掉皮肤黑色素,不易冒痘;

  保湿和补水同样重要,不做好保湿,补充的水分会白白流失掉;

  根据肌肤出现的这些各种问题,IAMINRED口红控为粉丝们亲测种草了

  PERFECT ONE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推荐理由:7种胶原蛋白一次补齐!懒人必备!IAMINRED口红控亲测!

  被IAMINRED口红控主编M大新发掘的日系护肤品牌!

  摸着良心说话:真!的!好!用!恨不得上蹿下跳的给你们安利。

  首先,这瓶面霜特别适合懒人,一瓶就能当化妆水、乳液、面霜、精华液、面膜和打底霜使用,夏季的早晚护肤,只要拍水+涂面霜就可以,听起来有没有很嗨?

  半透明的凝霜,吸收超快,让人最服气的就是这个面霜含有7种胶原蛋白,质地还如此清爽,不黏头发和枕头,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啊什么的。

  这个牌子在日本其实已经很火了,每7秒就卖出一瓶!

  在日本市场,连续四年面霜类销售第一!!!连资生堂和skii的面霜都被它比下去了!

  公司的干皮妹纸,一开始还抱着怀疑的态度,用完之后心满意足的入坑。睡前就涂一涂保湿水+perfect one这个面霜,第二天醒来完全不会干,和平时涂抹n层护肤品的保湿效果差不多,还会更Q弹一丢丢。

  毕竟这瓶面霜中含有50种植物保湿原液和7种胶原蛋白,也是真材实料,能快速渗透到肌肤角质层进行深度补水。

  PERFECT ONE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有75G与20G两个版本,

  出门旅行时,带一瓶20G旅行装就能解放你的化妆包。不仅可以当护肤品使用,化妆时混合进粉底液、遮瑕等产品,可以让妆容服帖一整天。

  关注IAMINRED口红控微信公众号,还可获得更多惊喜。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