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谭维维的腹肌不能只卷腹 分区域塑型了解一下

前不久谭维维在微博上晒出了腹肌写真,8块腹肌匀称又有型圈了一片少女粉。

谭维维晒腹肌

谭维维晒腹肌

常健身的朋友把练出腹肌蜜桃臀当做首要目标,可是不管你怎么卷腹、虐腹、平板支撑,也就是微微有点线条,只要停练就“一条不见”。

逐一击破才是你虐腹的首要关键,首先你先要知道腹肌分为腹直肌、腹斜肌、腹横肌等三个部位,只要针对不同位置的精准运动,才能深层的锻炼到肌肉。

腹直肌、腹斜肌、腹横肌

腹直肌、腹斜肌、腹横肌

“分区域塑型”每个区域应该怎么练呢?

STEP1:腹直肌

STEP1:腹直肌

STEP1:腹直肌

将双手握拳举起放在背后,小拇指贴在颈后,将手臂贴近耳朵,注意手腕要高过双耳。

接着将伸出左(右)脚前后站立,脚尖向前,吸气时收紧腹部肌肉、吐气时腹肌用力慢慢向下弯曲,5个呼吸后恢复。

STEP2:腹斜肌

STEP2:腹斜肌

STEP2:腹斜肌

跟第一个动作站姿相同,慢慢吐气腹肌绷紧,身体向左(右)两侧慢慢下腰,两边各做5个呼吸后恢复。

STEP3:腹横肌

STEP3:腹横肌

STEP3:腹横肌

身体趴在瑜伽垫上,双手手臂支撑上半身,双手撑住将额头靠在手上。接着用手和脚尖支撑整个身体,腹部用力撑起成拱形,注意每次身体降下时腹部不要碰到地面,不要塌腰。

很简单的三个动作,有效的锻炼到腹部肌肉。但这只是你虐腹的第一步,动作标准并且有效的呼吸,才可以事半功倍。


在家或者休息时,动一下找到发力点找到感觉,你离拥有谭维维一样的腹肌还会远?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