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苏家的烦恼事,我选这一招!

最近,几乎人人都在讨论“苏家那些事儿”。这部由姚晨、郭京飞、倪大红、杨祐宁、高鑫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因为刻画的剧情太过真实,引起网友热议!连早上拥挤的地铁车厢里,都有人拿着手机追这部家庭伦理剧,一边追,一边大骂“呵,苏家那群男人” 。

 

1.jpg

 

作为追剧达人的小编,一边追剧,一边追溯这几位“好斗”之人的“前世今生”。除了原生家庭带来的影响、性格差异大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他们的睡眠都不好!看看苏大强与苏明玉的大眼袋就知道了。每天斗来斗去,哪里能睡个好觉?休息不好,当然每天都会有家庭矛盾了。所以,如果小编来写剧本,一定会给几位主演安排适合他们每个人的床垫,只有休息好了,心情才会好,心情舒畅了,生活才能“都挺好”!

 

角色:苏明成

推荐床垫:全友天然椰棕床垫105158

 

苏家二儿子,从小备受母亲溺爱,婚后仍将依靠父母视为理所当然,属于精神上的妈宝男。

 

匹配理由:苏明成在剧中属于不讨喜的角色,自己不努力赚钱,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还挺高。这款天然椰棕床垫,含椰丝热熔棉,健康透气,结实耐用。而且拥有正反两面,软硬不同的睡感,适合苏明成的“两副面孔”。相信他用这款床垫,睡了好觉,体验到好床垫带来的舒适睡感,以后就会努力工作,感恩生活。

 

2.jpg

 

角色:苏明哲

推荐床垫:全友凝胶记忆棉床垫105152

 

苏家大儿子,典型的“中国式长子”,一心愚孝。

 

匹配理由:苏明哲一心都扑在孝顺父母上,可是他的“孝顺”却导致了自己小家庭的不和谐。苏明哲自己也一定是痛苦的,因此他需要一款让他可以倒头就睡的床垫。全友凝胶记忆棉床垫105152,高端材料,柔软亲肤;科学分区,自动记忆身形,可以让苏明哲处理了一天家庭琐事后进入深度睡眠,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

3.jpg

 

角色:石天冬

推荐床垫:全友天然乳胶床垫105069

 

石天冬,出身富贵却向往自由,性格温和淡定。

 

匹配理由:石天冬一定没有想到,追求自由生活的自己,竟然会被卷进苏家这些事情里来,这一切都是源于他温和善良的性格。全友天然乳胶床垫105069,有稳固的弹簧系统,能有效分散人体重量,就像石天冬给苏明玉带来的安全感。柔软乳胶包裹的床垫,能促进深度睡眠,还可以抑螨除菌,睡出健康。正是从小生活优越的石天冬所需要的那款床垫。

 

4.jpg

 

角色:苏大强

推荐床垫:全友椰棕护脊床垫105156

 

苏家三兄妹的父亲,在家没有话语权,逃避家庭矛盾,每天都能想到新的法儿折磨儿子女儿,是大家口中的“作妖战斗机”。

 

匹配理由:作为家里的老人,苏大强自然是需要一款可以保护脊柱的床垫。这款椰棕护脊床垫就是不错的选择。软硬适中,有效保护脊柱和腰椎;硬椰丝热熔棉+弹簧,经久耐用。给苏大强这位作爹安排这款床垫,让他睡好觉,身体好,别再折腾儿女了!

 

5.jpg

 

 

角色:苏明玉

推荐床垫:全友睡BAR第三代新品床垫13022

 

苏家的三女儿,是一个集叛逆、独立、坚强于一身的女强人。

 

匹配理由:苏明玉是独立女孩的典范,因为不被家人重视,所以自己拼命学习、拼命挣钱,最终成为苏家最有出息的孩子。作为一名金领女强人,每天有许多工作要处理,睡BAR第三代新品床垫13022拥有远红外线光子绵,可以增进人体微循环,改善睡眠状态;独有双核睡动力系统,可自动根据身体曲线与人体动作,给予身体充分贴身的支撑,在睡眠中得到更安稳的承托。同时,床垫采用氪晶石抗菌绵,可以有效除螨抗菌,净化睡眠环境。如今事业有成的苏明玉,值得买一款这样的床垫。


6.jpg

 

对以上5个角色而言,不论是谁,都需要在夜晚回归舒适的睡眠状态,绿色、健康的睡眠环境能给他们疲惫的一天带来慰藉,睡得好了,幸福感自然就提升了。家里的烦恼,也会迎刃而解。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