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销新玩法”月入过万,复购率超60%,全靠它!

快时尚品牌MOMA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以宠爱都市女性,以提供轻松拥有高质量的时尚单品为信念,提升女性的自信感和高级美,在台湾门店数量已超过70家以上,成为台湾最受女性欢迎,销量最高的快时尚品牌之一。

如今MOMA推出全新平台营销计划,通过线下门店的服务口碑以及在线分销代理的流量结合的方式,让 MOMA 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也为创业者带来新的商机。

多年以来MOMA 始终保持每年的营收始终呈现上升,正是因为MOMA 拥有诸多的优势,来自台湾的原创设计师始终跟随时尚最新潮流动态,将最新的时尚元素融入设计之中,提供符合亚洲女性剪裁的质量单品。

让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时尚趋势,并体验易于搭配的时尚穿衣乐趣。

除此之外,MOMA通过控制库存率和降低采购成本,压缩利润实现商品价格的透明化,通过不打折的方式证明了自身的品牌价值,并始终为线下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因为从最开始 MOMA的经营目的就是以消费者买得实惠,而不是自己利润更多,这样诚实的态度而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也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口碑。

MOMA推出的平台营销计划现已启动,并真诚公开招募分销代理。

MOMA分销加入要求:

1.年满18周岁。

2.信赖MOMA品牌,坚决不做损害MOMA公司利益和形象等行为。

3.成为分销商成功后,通过自己的运营和推广,买家/朋友购买产品,付款产生订单后,分销商和MOMA总店都可以看到相对应的订单。

4.总公司仓库根据订单统一配货、发货。

5.交易完成分销后,可于分销中心后台查看佣金。

6.佣金会扣除5%税金。

7.汇款账号若不是第一银行账户,汇款会有手续费将由分销商负担,会再佣金内一并扣除。

加入MOMA分销代理,就是一次零风险,零库存,零服务的创业机会,成为台湾最火的快时尚品牌MOMA分销商,推广回购率60%的流行款式与轻奢质量具备的时尚单品。

只需要通过碎片时间,就能随时随地的赚钱,轻轻松松拥有自己的事业机会就摆在面前,用时尚用勇气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按识别关注「MOMA台北」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关于分销流程!

虽然如今很多女装品牌被电商牵制,但是 MOMA 却始终拥有不可超越的优势,汇集全球资源,拥有优质的设计团队、雄厚的品牌价值、完善的售后服务,如今全新的营销平台已经上线, MOMA希望可以和分销商共同携手创造更好的消费空间。期待你的加入!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