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2只猫咪比旅行博主还会玩 8年打卡上千景点

你去过几个国家,游览过多少个景点呢?先别急着告诉我你的答案,听完小飞君今天要介绍的这两只“旅猫“,你也许会感慨道“人不如猫”。

在日本有两只“开挂”了的猫咪,在8年的时间里,跟着铲屎官走遍了1000多个景点,旅拍的照片在ins上有单独的账号,已经收获了数百万的点赞!

这两只猫叫大吉和福酱,他们在春天的樱花树下晒太阳,在秋日的枫叶地听叶落的声音,跟着铲屎官走遍了日本的山山水水。

他们甚至还被铲屎官任命为自己公司的部长和秘书,拥有自己的座驾,日常和主人出行简直就像是商务出差!

接下来就让我们和大吉福酱一起,去看看他们眼中的世界吧~

曾经流浪街头

如今拥有人人都羡慕的猫生

别看大吉和福酱现在一副“喵生赢家”的模样,但是他们在遇到铲屎官夫妇长泽大辅和长泽知美之前,也是经历过流浪的可怜小猫咪。

大吉是2005年在北海道阿寒湖至北见的雪道上被捡到的,当时的他浑身脏兮兮,尾巴也断了,几乎就快被冻死。

福酱被发现的时候只有2个月大,已经瘦到脱相的她蜷缩在新宿御苑的一个纸箱里,眼睛也因为眼疾而无法睁开。

铲屎官们十分心疼两个小家伙,带他们去看了医生,然后收养了他们。这才有了现在被收拾的干干净净,长得又胖又可爱的大吉和福酱。

也许最深沉的爱

就是背包和你一起出行

虽然大吉和福酱看起来已经过上了童话故事般的结局生活,但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铲屎官们。长泽大辅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常年出差全日本到处飞。

虽然他工作之余就会陪在猫咪们的身边,是个不折不扣的猫奴,但是他和妻子长泽知美都是旅行爱好者,时不时就会出游,害怕孤单的大吉和福酱要怎么办呢?

他们尝试将两只喵寄养宠物店和,但是由于流浪的经历,在陌生的地方又被关进笼子里,大吉的应激反应特别剧烈,经常长时间的嘶叫,甚至等铲屎官回来的时候,大吉的喉咙已经因为叫声过渡而溃烂。

特意请来家里的宠物保姆也拿只想和主人待在一起的他们没有办法。于是长泽大辅和长泽知美就做了一个决定: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带着猫咪一起!

大吉和福酱出现在长泽大辅的办公室打着瞌睡,跟着主人一起游山玩水的日子就这样开始了。为了让出行更加便捷,铲屎官们改造了一辆婴儿车,从此变成了猫咪们的座驾。

在旅途的过程中,铲屎官们顺便将他们的出游照片Po在了ins上,没想到收获了数万网友的点赞。

跟着大吉和福酱一起

看遍日本的最美风景

从第一次出门旅游到现在,已经过去了8个年头。大吉和福酱也在竹筐和推车里睡过了日本1000多个景点。

山梨县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传说在1200年前因为富士山的雪水流过而形成,被誉为日本九寨沟。因为错落有致的分布着8个清泉,所以被称为“忍野八海”,大吉和福酱睡在铲屎官的背包里,凌冽的风都变得柔和。

春日神社

到达春日神社的时候下了些小雨,福酱和大吉互相舔舐着梳理毛发。作为日本三大神社的春日神社和往常一样,静雅而神秘,生长茂盛的丛林似乎也受到了神祗的庇护。

姫路城

姬路城也被称作白鹭城,古城堡的飞翘屋檐和白色外墙就像是展翅高飞的白鹭。作为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有很多时代的痕迹。对于大吉和福酱来说,这里是众多“好睡”的景点之一~

轻井泽

避暑胜地轻井泽当然也不会少了他们的身影!绿色的树芽和洁白的教堂,承接而上的石板台阶和一年四季都不同景的藤纳户海。人人都爱轻井泽的度假酒店,可对于大吉和福酱来说,铲屎官的背包就是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达泽不动瀑布

探险当然也是小猫咪的最爱,供奉着威力巨大的不动明王的达泽不动瀑布就是一个好去处~和铲屎官一起在独木上散散步,趴在瀑布边感受微风里水珠的轻抚。小猫咪的探险之路也太幸福啦。

常陆风土记之丘

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最适合来关东地区茨城县石冈市的历史公园——常陆风土记之丘赏樱。相传这里从7世纪起就是著名的赏樱景点,每年春季会有无数游客造访。当然,爱凑热闹的小猫咪也不会缺席~

山梨红叶

不仅仅是春樱动人,其实秋叶也一样夺目。每年的10-12月都是日本枫叶飘落的时节。这时候大吉和福酱就会跟着主人一起,去山梨县一起聆听枫叶踩在脚下的簌簌声响。

鹿儿岛

在跟着铲屎官旅途的过程中,也会有难得一见的好看风景。大吉在冲绳鹿儿岛的海边拍摄这张照片时,遇到了一同在此拍照的摄影师,他说“在这里看到如此美丽的天空也是很罕见的,为很高兴此刻是与你们一起。”大吉和主人就这样度过了最梦幻的一个清晨。

时至今日,大吉和福酱仍旧在路上,铲屎官背着他们走过山川河流,看过云卷云舒。也许是和主人待在一起的时间增多,也许是看过太多美丽风景,小猫咪们的性格也越来越温柔,不再抗拒其他人类的亲近。

谁也想象不到,这两只几乎走遍日本每个角落的小猫咪,曾经是被人遗弃几乎濒临死亡的流浪猫。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