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卷裤腿了,今年最流行的裤子长这样!!

共和君说

就是这么流行!

本文转自味姨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说起穿裤子,大家一定都做过一件事,那就是——卷裤脚!

卷裤脚能让我们露出纤细的脚踝,特别显高显瘦,还能解决矮个子裤子太长的问题,可谓是居家必备人人必会的小技巧了!

但是!!因为人人都这样做,所以新意就被大大减小了。毕竟卷裤脚千篇一律,玩出其他花样的却只占少数!

今天,A姐就来挖掘更多新鲜好看的裤子,让大家变成更时髦的少数人!

翻边裤、拼接裤

翻边就是升级版卷裤脚,裤脚进行大片的翻折;裤脚拼接则是不同材质或者颜色在裤脚进行拼组。它们达到的效果是一样的!

最简单的就是像大表姐这样,在直筒牛仔裤上做一个不算夸张的翻边,搭配T恤,夏天穿也很清爽。

搭配西装和猫跟鞋,则是优雅干练的感觉!

工装裤的翻边则更显帅气,搭配细带高跟鞋超时髦!

硬挺的皮裤翻边就非常硬朗了,拿柔软的材质来中和一下也很不错呢~

矮个子不用害怕这种拼接显矮,毕竟,谁也不知道你里面的鞋跟有多高!

今年流行的裤脚拼接真的太有设计感,个性女孩都爱这样穿!

束脚裤

束脚的魅力在于,它不仅和卷裤脚一样显瘦,还特别具有街头风,穿上它整条gai最靓的崽除了你还有谁!

说起束脚裤就不得不提泫雅!小野马每次穿它拍照都超炫酷!

这种束脚裤,只要搭个T恤和帆布鞋就已经足够帅气显高了!

矮个子也完全不在怕的!

小松紧的束脚很有意思,又高又瘦的宝宝可以随时挑战它!

金属风和皮质束脚裤怎么搭?一双尖头高跟就可以啦!

最不挑人的就是这种宽松的束脚裤了,大家都可以试起来!

“剪一刀”裤

“剪一刀”指的是就是裤子的撕边,就像是被漫不经心地剪了一刀一样,时髦得毫不费力。

擅长把157cm身高穿成175cm的Emma Roberts,就很喜欢“剪一刀”的牛仔裤,长度刚好在脚踝之上,时髦又显高!

宽松的微喇牛仔裤几乎不挑身材,但却又过于普通,加上撕边的设计时髦感就瞬间upup了!

而稍微紧身的牛仔裤加上撕边的设计,则更有精致感。

不规则形状的撕边算是“剪一刀”的高阶玩法,听起来难度大,实则特别不挑人还好搭配!

开衩裤

裤脚的开衩和裙子的开衩有异曲同工之妙,显瘦、设计感、优雅,它统统都可以给你!

没尝试过裤脚开衩的可以从关晓彤穿的这种小开衩裤脚入手,相对会好驾驭很多。

小开衩总是和优雅、利落、细节感沾边,精致的女孩都懂得穿上它!

即使随便往那一站,都气质满满。

如果你充满着挑战心理,那完全可以试试王子文穿的这种大开衩裤脚,显得整个人气势十足!

只要上半身简洁,繁复的印花、柔软的材质在裤脚开衩的裤子上都是时髦的助力!

甚至是今年大火的樱花粉和荧光绿,也未尝不可一试!

裤子也能穿出新花样,

大家快来多多尝试时髦的新姿势呀~

喜欢,记得点赞!

- END -

主编:共和君

撰稿:桃乐丝 | 图片:网络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