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想要一秒变酷 就要去买一件垫肩西装

原标题:姐妹们!是时候一起喝下垫肩西装这杯荷尔蒙的“毒药”了

内容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早些年前一到秋冬大家就习惯把西装当通勤装来穿,大多是那种收腰款,特别贴合身体,所以比较枯燥死板。现在的西装就时髦多了,夸张的大廓形完全攻占了年轻人。

而今年oversized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大女人”的理念重新赋予了西装酷飒之感。垫肩的加持会给人力量感与安全感。特别是一件大廓形的宽松西装,还自带一种不被约束的感觉。

所以这个秋冬,想要成为一个充满自信和魅力的power girl,首先要做的就是去买一件垫肩西装!

80年代垫肩西装的崛起

1980年的女性被时装评论家们称为“新时代的女英雄”,她们敢于发声、突破自我且主动争取“与权威平起平坐”的权利。

于是她们穿上由男装改良而来的垫肩外套,摒弃了女人性感的一面,试图用这种宽肩廓形的服饰表达:姐妹们一样很能干!

而女性界的权力人物撒切尔夫人和戴安娜王妃也在其中起了重要的作用,她们使垫肩西装成为了权力与身份的代名词。

从最初的YSL的吸烟装,到ARMANI的权力套装,垫肩的设计细节和特征都逐渐趋于夸张的表达。

2020垫肩西装的丰富搭配

直至今日,女性权益被更多人关注,我们可以自由的选择西装外套的款式,用更多时髦新鲜的方式表达自我的态度和喜好,而充满力量的“权利女装”随着复古风潮来袭,再次被时代推崇。

01

垫肩西装+长裤

选择搭配与垫肩西装同款套装的西裤,大概是不用动脑子也能穿的很好看的搭配方法了!整套look追求的是一种潇洒慵懒的帅气感,所以一双厚底的老爹鞋可以作为你的鞋子备选!

想让自己的造型看起来更有层次感,那么在套装里叠穿白衬衫和黑打底是所有的西服套装都可应用的穿衣公式~喜欢追随时髦的姐妹也可以把便携又不怕被偷的胸包和腰包背起来增加层次感!

除了搭配套装,百搭的黑色长裤是最不会出错的安全牌了,腿型瘦且长的姑娘可以选择修身的紧身裤,而想要遮挡腿型的同胞们就可以选择阔腿裤,这里悄悄提醒大家一句:扣子不要系!

格纹款垫肩西装搭配水蓝色的牛仔裤更有复古休闲的感觉,比起纯色款式也更显亲和生动!

02

垫肩西装+连衣裙

想要娘man平衡,最好的方法就是搭配一条最能代表女人气质的连衣裙,选择与西装外套同色系的连衣裙,简洁大方适合日常穿搭。

除了同色系连衣裙,最万能的应该就是白色连衣裙了,它适配于任何款式和颜色的西装,想要秀腿的姐妹选短款,遮腿的选长款,但是记得最好不要选择欧根纱这种体积较大的材质哦!

丝绸材质的连衣裙最能体现女人优雅柔美的气质,与垫肩外套这种中性风格强烈的单品搭配,产生两种风格的极致对比效果,起到了中和左右,使人看起来既帅气又优雅!

03

垫肩西装one-piece穿搭

把西装当做西装裙是今年最流行的穿法之一,也是80's fashion style的创新,更加体现了女性的着装自由。西装外套选择稍长一点的款式,搭配长靴时髦惊艳,搭配高跟鞋腿长迷人。

把垫肩外套当做one-piece连衣裙最典型的做法就是把腰带、腰包等能产生腰线作用的配饰系在西装外套外面,搭配上高跟长靴就能拥有超模般的魔鬼身材!

最后再推荐给大家一款今年的最IN搭配:皮质垫肩西装+厚底靴。两件流行单品的组合势必帮你跻身潮人队伍!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