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用“致命”的方式瘦小腹?看看李斯丹妮的好方法

天气逐渐冷了,可暖气还没来,不少小伙伴们早起的时候,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衣服越穿越多,感觉需要更多的食物来抵抗寒冷了,虽然只想为吃东西找个小借口,但小腹确实肉眼可见的速度长大了······ 至此大家也是尝试了各种方式减小腹,这个过程中,小编发现原来瘦小腹还有这么多讲究~

前段时间李斯丹妮在微博分享了腹肌教程vlog,督促粉丝们要好好练习~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李斯丹妮的小腹肌太亮眼啦,小腹平坦、腹肌明显!大家有目共睹~

细数时尚圈小腹有型的女星,那可真是不少,大幂幂就是其中之一。上下腹都很平坦,手臂、大腿更是没有一丝赘肉,标准完美身材~

熊黛林小姐姐之前也在微博晒出自己马甲线的绝美照片,整个人状态超好,身材凹凸有致,面部洋溢着青春范儿,身体状态超级年轻·····

熊黛林也是常年坚持运动健身,保持完美的身材和年轻的肌肤~实属大家健身路上的好榜样!

不得不提的还有张天爱,拥有明显的马甲线,超漂亮,整个人青春活力,运动气息十足,少女感爆棚~

很多小仙女其实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马甲线,但依旧有一点小腹突出,感觉怎么也减不下去,这到底又是为什么呢?

小腹大的原因

其实小腹大有非常多原因,不仅仅是吃的多这么简单。首先,很多小姐妹们长久坐在办公室,很多人腹部肌肉力量不够,坐的时候习惯将身体摊在椅背上,身体会不知不觉向前倾,小腹也就跟着大了起来,久而久之甚至会造成盆骨前倾。

吃太多和排便不畅也是导致小腹大的原因之一,有时食物过于美味,我们常常忍不住吃到撑才停下,不知不觉中就摄入过量,容易造成肠胃突出。吃得不健康的时候,可能会导致排便不畅,加上缺乏运动,身体代谢慢,脂肪堆积,逐渐转为小小的“游泳圈”,这样也会导致小腹大的情况。

另外体寒和湿气重的女生也容易小腹大,体寒的女生小腹部会“自觉”地堆积脂肪,用以保持自己内脏的温暖。湿气大的体质也同理,体内会为了“安全感”而自己偷偷堆积脂肪,所以造成了小腹胀大。

减小腹的误区

束腰法

到现在为止,依然有不少小姐妹“迷信”这种瘦小腹的方式,例如火爆微商圈的束腰瘦小腹法,殊不知束腰只能暂时将小腹勒紧收住,并不能彻底起到瘦肚子的效果。

长期戴束腰,且勒得过紧,会导致内藏器官遭到挤压,肋骨形状也会受到影响,古代欧洲的束腰和中国曾经的裹小脚一样,都是以牺牲健康为代价来换取畸形的美感。

穿戴束腰一定要掌握好时间,不宜过长,每日控制在4小时内,生理期和剧烈运动时不宜穿戴,在健身房撸铁的女孩子们,也要在教练指导下正确穿戴哦~

节食

Lisa的小蛮腰让大家称赞,只有51cm,着实让人羡慕不已,她曾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表示自己不会选择用节食的方式来瘦身。

有很多犯懒的小姐妹不想运动,就选择节食减肥,感觉少吃甚至不吃几顿没什么大不了的,殊不知节食对胃肠伤害非常大,节食并不能彻底瘦肚子!这种方法也是不推荐的哦~

减肥药&减肥茶

还有一些小姐妹会选择一些减肥药、减肥茶靠拉肚子瘦小腹,而这些打着清宿便、排毒、养颜美容等旗号的减肥茶,里面的成分有什么呢?

市面上常见的减肥茶多数含有荷叶、决明子、番泻叶等一些泻药成分,喝了这些茶有的会让你拉肚子,来达到一时的减重效果,其实治标不治本,并不能彻底瘦肚子,更别提养颜美容了~ 也有一些无良商家为了“效果显著”会在减肥药中添加利尿剂、西布曲明一类的药物。有的小姐妹吃过减肥药后会觉得心慌、心脏跳动得很厉害,可能就是这款减肥药的问题,这类药物吃了也会引发心脏方面的疾病~ 所以各位小姐妹尽量不要再吃这些了哦~

拉肚子视觉上好像瘦了,但实际上排出去的多数是水分,喝水之后就能补回来了······白白折腾了肠胃,还容易脱水,一不小心就会体验“尊贵的120服务”。

科学瘦小腹的方式

O姐先给大家科普一下,我国的《成人体重判断》:成年人的体重指数(BMI)应控制在18.5~24kg/平方米,成年男性腰围小于85cm,成年女性腰围小于80cm。腰围大于80cm的小姐妹就属于偏胖了哟,如果腰围超过85cm就是偏重了,会增加患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类疾病的风险,这时候就需要考虑减肥啦~ 小哥哥们的腰围超过85cm就是偏胖了,如果超过90cm就要加油减重了哦~

体寒和湿气重的女孩子要先解决身体的问题,最科学的方式就是找专家,另外体寒的女生要少吃寒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温补的,会对身体比较好,保温杯泡枸杞不是说说而已哦!湿气重的女生可以吃一些薏米红豆粥,日常生活也需要多加注意,身体健康了,小肚腩自然会慢慢解决。

科学的饮食不仅仅可以减小肚子,也是瘦全身的基础。首先不能暴饮暴食,低糖、低油、低盐也是非常健康的,少吃油炸类容易长胖的食物,必要时可以尝试吃一些蔬菜为主的健身餐,健康的同时轻松“享瘦”。

最后就是运动瘦身了,科学的运动对瘦小腹有很大的帮助,O姐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组针对小腹的简单动作,帮大家get小蛮腰~

卷腹摸膝:腹部发力,将身体向上卷起,手交叉抹对面膝盖,一组20次,做两组。

百次拍击:上身半卷腹状,注意肩膀要离开地面,双腿并拢抬起,大小腿呈90度角,双手放平在身体两侧做拍击状,但双手不接触地面。

卷腹交替出拳:平躺双腿撑起,身体向上卷起的同时,双手快速出拳。

卷腹转体:双手前平举相互握住,向上卷腹时坐起,身体向一侧转体。

俯身蹬地:双手打开与肩同宽,趴在地板上脚尖着地,双脚交替抬起,膝盖触碰手肘。

平躺抬腿:平躺至瑜伽垫上,双手平放于身体两侧,双脚抬起,尽量保持腿不弯曲。

俄罗斯转体:坐在瑜伽垫上,双脚抬起,双手互相握住,向左右两边转体,尽量保持身体不要晃动。

蛙展: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屈膝,双脚离地,双手成环抱双腿状,双手侧平举打开的同时,伸展双腿。

科学的方法都告诉各位小姐妹啦,有小肚腩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加油啦~ 冬天来了也不能松懈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