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显贵的丝绒 穿上Ta身价都涨了

原标题:教你美| 最显“贵”的丝绒,穿上Ta身价都涨了!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

首先问题来了,丝绒到底是个啥?

丝绒面料手感丝滑,有韧性,当女孩们娇嫩的肌肤与丝绒邂逅,则会依着人体的曲线,体贴地呵护每一寸肌肤,不仅亲肤而且十分保暖,摸上去柔软温暖,看上去复古有型,寒冷的冬天什么的最适合不过了。

比如全套丝绒西装,再加上金丝内搭,看上去就一个字“贵”!

那么到底怎么搭咧?

黑色是永远不会过时和出错的,如果是成套的丝绒黑色西装,那更是能做到万无一失了。全套搭配,内搭白衬衣,简单的基础款,或是领口有设计感的款式,或是更大胆一些“真空”皆可,重点是突出西装suit~

11月23日至24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水乡乌镇举行。本届志愿者服装主题为“千禧凤凰”,寄寓了中华民族奋发向上、浴火重生的精神。担纲志愿者服装设计的DOUBLOVE,在本次大会的胶囊系列中,黑色丝绒西服套装就格外引人注入。廓形硬朗帅气,高腰长款拖地的设计极具时髦感,水钻珠宝细节的点缀也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帅气。

颜色再浅一点,那就褐色,都说秋冬是大地色的季节,褐色必定是最为合适的配色了。如果还是懒得搭配,依旧可以成套买,省时省力,如果想要娘man平衡,那就在尖头高跟鞋搭配吧,尤其是豹纹款,既和衣服的配色match,又自带点野性和小性感。

跳脱一点的话呢,深绿色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不会太过艳丽,却也能在沉闷的秋冬带来一点色彩,同时较低一点的饱和度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但千万记得,内搭就不要彩色了哈,除非你对自己的色彩搭配非常自信,不然还是基本的黑白灰咯~

像Blake Lively这样丝绒+丝绒的叠穿大法,实在不禁让编辑叫绝。全套的蓝色丝绒西装,又搭配了一件红丝绒做外套,甚至手提包都是丝绒款,看来是真爱了。原本红蓝撞色就已经足够抓人眼球,但穿不好就容易变成调色板,她却选择了饱和度较低的红蓝,搭配高跟鞋,和似乎是“真空出镜”,完全是刚下班性感的女boss模样~

虽然西装出镜率很高,但似乎遇上丝绒这种材质很容易变的老气,那么搭配运动鞋就是绝佳中和正式感和老气的伴侣了,尤其是再加上能够露肤的吊带,轻盈感和减龄就都有了。

不过,除了西装,也还有很多其他丝绒单品也值得女孩们一试,就比如这样的连衣裙。到了年末总有些party、年会需要参加,平时的真丝小短裙好看是好看,但秋冬穿未免太冷,这时候就可以入手一件丝绒连衣裙了,自带保暖和贵气属性,出席这些场合绝对没问题。

DOUBLOVE新派学院风衬衫式连衣裙,丝绒的光泽感呼应水钻的点缀,散发复古魅力。

而作为外套,更可以选择夸张的长袍外套。把你从上到下统统包裹住,就算不穿秋裤也不用担心了。不过,只需要注意,内搭需要足够轻盈,比如一件纯色打底衫和牛仔裤,就足够了,最好还能加一根腰带,强调下自己“腿超长”~

吊带连体裤也ok,尤其是在秋冬,参加party可以单独穿,日常则可以内搭针织衫就能出门上班了,超实用的。

能让你看上去“贵”好几倍的保暖丝绒,入手不亏!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