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买这4只包 搭大衣 外套超好看

原标题:冬天就买这4只包!搭大衣、外套超好看!

内容来源:Ann大爷的时尚笔记

大家晚上好,好久没有分享包包啦,不少童鞋留言说想看新包分享。是的!我看到不少品牌已经出包包了,而且一个比一个好看!

今天分享的几只包,都是来自一个非常好看的包包品牌‘崧songmont’。我觉得‘崧’是国货包包里质感数一数二的!我甚至看到很多明星、海外ins博主都有在背。

他家的包包我之前推荐过,用的是高成本的欧洲进口皮料,质感向5位数包包看齐~很多买过的小伙伴都跟我反馈说,到手觉得物超所值!

今天在他家挑了几只包,大部分是最近的新款,有适合即将到来的新年包,还有大家想要的大容量tote,我都做了上身的搭配示范,一起去看看吧!

1。新年好运红包:

‘Songmont’生肖“牛爷”包

不知道你们衣橱里有没有备一只红包包迎接新年?红包可以说是我的冬季日常!毕竟大面积穿红色还是比较挑人的,像我一样冬天暗色系衣服比较多的人,搭上一只红包就会很提气!

崧最近专门为牛年出了一只限量包包,叫做‘牛爷包’,牛年拥有它超特别的!会很有纪念意义。

它的造型是有两个“小牛角”和一个“鼻环”的设计,比普通的红包更加有趣!小牛角太可爱啦!品牌特意设计成初生牛犊的牛角,寄寓着新的希望,而牛爷也是“NEW YEAR”的谐音,希望拥有它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牛气冲天~

红色包包其实挺难挑的,颜色和质感不好就会显得廉价。但崧的这只新包真的很好看!它的颜色很正!是很好看的复古红,不会太艳俗,包型方方正正的,还配了根今年最火的金色链条。质感超好,摸上去软软糯糯好舒服。

作为一个只用高级进口皮料的品牌,这只包用的是进口皮胚,爆裂小牛皮,有一点皮料天然的褶皱感。摸起来手感柔软的同时,味道还香香的。有些软包容易刮花,但这只非常耐磨,是属于比较耐磨的皮料,不容易用旧。

它的五金采用真空电镀,尤其是小牛角,耐磨程度是普通水镀的30多倍,比市面上大部分的五金都要耐磨很多~完全不用担心五金褪色的问题。

牛爷包是有出两个size,大号的容量可以放三个手机,小号可以放三只口红,都是自带链条的。一起入手也可以做做亲子包、姐妹包来用!

这只包配黑外套超好看!新年第一天大家可以直接这样搭,一点点红色点缀,但不会太夸张,整体很简约,但有了红包瞬间点亮了整套穿搭!

这只包的大小、链条的长度都很适合这样斜背来搭配黑大衣,而且它的链条做成的是稍稍有点粗的链条,拿在手上很有分量感,也有提亮感,可以代替冬季的一些饰品。

不只是黑色啦,冬天的黑白灰棕都可以用它来搭配,像我最近穿棕色拿它也超适合!

除了斜背,它的链条长度还可以收进包包里,变成短一些的链条。

这样就可以很完美的拿它侧背啦!长度刚好是在腰部的样子。或者我像年底年会穿一些礼服或小裙子,也可以拿它当做手拿包来用。

斜背/侧背长度参考

它的内里是那种丝绒的面料,容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能塞大手机+粉饼+口红+钱包),有一个小隔层可以放卡、零钱什么的,包包背后也有一个隔层可以塞手机哦。

除了给自己新年备一只,它还超适合送朋友!特别是本命年的姐妹,送它不要太适合~

这只包包还有另外两个颜色,我觉得灰色也很好看!有种非常高级的性冷淡气质。

他家包包均价都是在1000以上,毕竟进口皮成本在那里。这只包定价真的很良心!他家很少打折,最近有圣诞活动,可以用每300-30津贴,还可以叠加我的30优惠券用哦~想买新年包的不要错过。

2。大容量上班包:

‘Songmont’拼色水桶包

每次包包专题都有好多人想要大容量的上班包推荐哦!大衣外套当然是和这种大大的水桶包最搭啦!又飒又随性的感觉~

Songmont这只拼色水桶包,就很有一挎就走的‘氛围感’,而且因为它是拼色,既可以搭配夏天的衣服也很适合秋冬背。

这只包出了两种配色,一只是浅驼+咖啡色,低调而有气质的感觉;另一只是酒红+靛蓝色,有一种浓郁深沉的质感。

浅驼咖啡我觉得更好搭,配色清新又舒服。浅驼色这一面会更偏甜玉米色的感觉,和2021年流行色明黄色搭配起来会非常适合!(左边小提手是钥匙挂哦)

浅驼色一面用的是欧洲进口鱼子酱皮,咖啡色来自意大利进口荔枝纹头层牛皮,摸起来很柔软,同时又非常有肉感,不愧是顶级的皮料~

最近搭配的一套是2021年流行的黄+灰的组合,冬季外套搭上这只包好看!穿得休闲一点,你想要的随性感,这只包包就可以给你。

肩带也设计了两个颜色双面可以背,搭配包包的五金是那种复古磨砂五金,让包包增添了复古的氛围。

肩带也是可以调整长度的,我觉得刚好挎在腋下的感觉最时髦~

棕色这一面也超级百搭!秋冬搭配起来又不会像黑包那样过于沉闷。

它的容量可以装下5、6本书,学生党日常可以扛书用;还能完美装下12寸的电脑,我的13寸macbook不扣扣子也是可以装的。内里是有隔层的,除了两个大隔层,中间还有一根带拉链的隔层可以装下卡、钱包什么的,就非常好收纳!不怕东西丢进去找不到了。

扣子的部分也做得很有设计感,小金球质感非常好~而且单手就可以轻松解扣。

不只是通勤啦,我觉得它还很适合带去短途旅行或者过年回家用,因为容量真的很感人~圣诞折扣是1500左右可以到手。

3。可以减压的时髦包包:

‘Songmont’云吞包

今年包包圈流行起了软软糯糯、跟云朵一样的包包。崧家也出了一只,叫做“云吞”,有包纳身边之物的意义。这只包就是那种会出现在身边最时髦女生身上的包包。

它长得像一个‘包袱’,肩带做成打结的设计,有独特的东方美学。包包上面设计了一层轻柔的褶皱,制作的时候是经过了很多次测试,最终调试出的最舒适的褶皱美感。

包包上金属的设计,也给整只包增添了一些时髦复古的气质。是一只放在那就觉得高级感满满、非常吸睛的包包!

这只包是有大小两个size,中号可以当腋下包肩背,小号可以挎着或手提用。

包包上的金属环有不同系法,可以自己设计打结方式,超级有趣~

皮质用的是欧洲进口超柔头层牛皮,皮质超级纤嫩,摸起来有摸到云朵的触感~软软的枕头一样的手感拿起来超级减压,而且这种包包重量也很轻,带出门毫无负担。

他的细节处也非常柔软可爱,比如拉链是这种饱满的填充拉链,内里也是非常柔软的丝绒内里哦!

虽然包包皮质特别柔软,但包型却十分有型,不会真的像包袱一样软趴趴。

这只包都颜色就是甜甜的白色,非常的温柔,冬天背上有一种柔美的气质感。冬天暗色调衣服搭上它不会觉得突兀,反而有提亮的感觉,而且我觉得它也很适合搭配各种冬季大衣穿。

包袋的长度其实是可以自己调节的,觉得衣服厚就可以调长一点,如果是手提或挎着用就可以调短一点。

我觉得这只包不只是适合秋冬啦,开春拿出来用,这个白色也会非常的百搭!

它容量比我想象中要大很多!左边这些东西全部都能装下,真的是十分实用了!

云吞包还有另外几个颜色,我觉得这个橄榄绿和酒红色也做得非常高级!

4。可以养生的篮子包:

‘Songmont’菜篮子

上次有分享他家经典的菜篮子包,我平常上面最爱用它了 !因为非常好搭,容量也特别大,不需要操心什么东西放不下,甚至连平常用的保温杯也可以直接放进去带走~可以说是‘养生包’了。

它是这种立体的包型,背上正面侧面看都很好看。整只包包是没有内衬的,整只包包全靠一块皮支撑,所以对皮质的要求非常高!每只菜篮子都要求皮质厚度在3mm以上,软而有骨。

皮料用的是欧洲进口头层荔枝纹牛皮,大牌顶级皮质,摸起来细腻柔软,细看皮质颗粒饱满、纹理清楚,有细腻的自然光泽。

包包内里做了打薄的处理,这样可以帮助包包减重,背起来的时候非常轻盈,而且内里绒层手感也更好。

这只包是有配一根肩带的,是有两种不同长度(68-72cm)可以调节。安装的时候直接扣在小手提上就可以。

左边这样就可以斜背,你也可以对折包带变成一只腋下包来用,背法非常多~

我最常用的还是手提,它的大小刚刚好,容量大的同时又不会压个子,不管冬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以拿它搭配!

你可以挎在手肘上来用!这样可以解放双手。这只包我用了好多次了,还非常新哦~

因为它的肩带不是很细那种,是有点厚度的,背在肩膀上还是很舒服的!超适合上班上学背它~

它的容量超级大!手机、眼镜盒、水壶、甚至小一点的书装下都还是很有富余的~因为包型方方正正,把东西装进去,它可以帮你收纳得非常整齐。

里面有附带一个卡包,可以完美放下我的钱包、卡和一些饰品等小东西。你还可以直接把它安装到包包侧面,不怕掉出来~

今天的4只包包种草就到这里,买下来真的觉得崧家的包包质感不输大牌,实物比图片更好看!这次崧的新款我每只都好喜欢!特别牛爷包好适合年底买来送人,价格也是不到千元,很划算了~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