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llar初普射频美容仪,让年轻不再“拜金”

随着全民看脸时代的到来,大家对医美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只要愿意尝试,让自己焕发青春的方法多得是!在琳琅满目的医美项目中,热玛吉更是因为立竿见影的即时效果,成为大家最熟悉的项目之一。热玛吉堪称抗衰神器。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治疗导头将高频电波传导至肌肤底层,瞬间紧实肌肤,同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它的优点是手术恢复时间短、持续效果长。但是缺点也很明显:非常痛!而且一旦操作不当容易造成表皮烫伤!最重要的是,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再去美容院巩固一次效果,而每一次的价格,都足以劝退绝大部分的贫民窟女孩。

但细究热玛吉的作用原理,其实并不复杂。

热玛吉又称射频美容。电和热可以相互转化,通过射频治疗仪发出无线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再利用真皮层胶原纤维在55-70℃时会立即产生收缩的原理,给皮肤提拉紧致。同时还会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纤维再生,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改善松弛。

现在市面已经有很多美容仪器,只要少量多次坚持使用,都能达到专业院线级美容项目的效果。目前比较火的家用射频美容仪中, TriPollar 初普就非常受欢迎。TriPollar 初普的家用美容仪是以色列 Pollogen 公司研发 ,Pollogen 属于美国科医人 Lumenis, 是科医人的子品牌 , 知名的医美项目仪器 M22 王者之冠就是科医人的产品。另外,TriPollar 初普独有的的多极射频技术 , 让能量覆盖真皮层的深度更全面,在促进真皮层胶原再生方面的效果非常突出 , 安全可靠,而且价格较于医美,也非常划算。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