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年开运妆 新的一年就要红红火火~

文章来源:评测少女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解锁新年开运妆,新的一年就要红红火火~

作者:77

富婆富少们,77子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嘿嘿,过年除了迎接新年,更多的是和亲朋好友团聚,我猜应该会有不少姐妹会跟77面临了一样的问题,那就是印象里好久不见的小妹妹,打扮的可能比自己还要时髦!再加上七大姑八大姨的“亲切问候”,必须得让自己看起来混得人模狗样一些,不能在这个时候掉链子!

这款超美的新年转运妆来帮大家稳住气势就很有必要了,不仅可以保持自信,还可以漂亮的迎接各路亲戚地问候!那接下来,大噶快动起小手,一起和77操练起来~

cr:本账号@转载请注明来源(canva制作)

先给大噶剧透一下我的新年转运妆,这个妆容比较偏向伪素颜心机妆,能使整个人看上去精致又自然,不用浓妆艳抹就能carry(扛起)全场!

cr:本账号@转载请注明来源(下同)

底妆

底妆是整款妆容的重中之重,好的底妆可是影响着整体妆效,这次77的重点放在了底妆容易出现的氧化、暗沉上,毕竟粉底在脸上暗沉过快的话,会显得皮肤变黄、变灰,整个人的状态也会随之看起来略显憔悴!为了提升妆容精致度,一款不会轻易氧化、暗沉的粉底液真的很重要!

自然堂冰肌粉底液

77选了自然堂冰肌粉底液#B01,它有适合干性皮肤的滋润型和油性皮肤的清爽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我之所以选择它,首先是被它粉色盖子+磨砂瓶身的高颜值粉嫩外表吸引了,其次就是被它的妆效实力打动到。

它的粉质非常细腻,遮瑕力也让我很惊喜,上脸后就像打开了美颜相机的磨皮功能似的,不仅把脸上的痘印遮了个七七八八,肤色也被明显提亮了一个度!

我用的时候采用了少量多次手法全脸打底,这样会使妆容显得自然服帖,然后再使用粉刷,配合散粉上脸定妆,就轻松完成了光泽奶油肌底妆~

眉毛

眉毛的重要性77已经说了好多遍,它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像什么眉毛的形状、颜色的深浅还是眉峰的高低等,都对我们颜值影响很大,其中眉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脸型、妆容调整,不过要注意的是,画完眉后最好用棉签轻蹭眉毛,控制好眉笔的上色力度,省得下手重眉毛颜色过浓,变成蜡笔小新~

真珠美学眉笔

77的颜控特点简直发挥的淋漓尽致,当初入手真珠美学眉笔也是因为它外表的软妹属性,粉粉嫩嫩的,满足了我的少女心。

不过真珠美学眉笔也是有点“真本事”的,眉笔里面有自动削笔器,要是把笔尖画圆润了,还可以用它重新削出*的形状,省得再找刀自己削了,巴适得很~由于它的笔芯是立体*的,所以画出来的线条偏粗,比较适合用来填充眉毛间的空隙,再加上容易上色,所以比较考验大家的手感,下手不易太重。

我习惯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去画,眉头和眉尾尽量保持同一个水平线上,眉尾处和眼线延长处等长。眉头淡,眉中和眉尾上色重,然后再用刷子把眉毛边边晕染开,让眉毛的边界感没那么明显。

“眼妆

接下来就是注入灵魂的眼妆啦,只有眉眼打理得体,才会显得整个人的面貌更加精神!而新手宝宝们想要眼妆不违和,建议多试试暖色调的颜色,比如深棕色、浅棕色、咖色、橘色等,对黄皮女生是比较保险的,不容易出错。

NXY16色眼影盘

NXY16色眼影盘可以说是新手必备盘啦,很适合小白用来练手,整体是比较低调的细珠偏哑光的安全色。这一盘里面一共有16种配色,其中有9款哑光色,6款珠光色,包含了适合新手用的大地色系、酒红色和脏橘色,16种颜色可以排列组合好多搭配,也使眼妆有了更多玩法~

眼影的粉质比较细腻,但是显色度一般,所以不容易涂脏,对掌握不好力度的宝宝们来说是很友好滴!

我这次先用大地色铺满整个眼窝及下眼睑,起到消肿的效果,接着再在眼皮褶皱处叠加晕染,然后用棕色加深眼头和眼尾,增加层次感,最后用珠光色提亮眼皮正中间就大功告成啦~

修容

很多姐妹因为怕自己画不好修容,考虑到容易把妆容弄脏,往往会忽视这一步。但其实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当我们上完底妆后,面部大多数会比之前的肤色要白一个色号,这样会放大我们的脸部轮廓,模糊了五官线条,所以就需要用修容来清晰面部轮毂,省的再被亲戚追问是不是变胖了~

CT高光修容盘

CT高光修容盘一体双盘,可以同时满足俺的修容和高光需求,里面的高光是香槟色,修容是古铜色,这两个配色很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黄皮肤,上脸很自然,都不怕会把妆容弄脏~

而且它的粉质也很好,比较细腻贴肤,和粉底也能很好的融合,自然修饰脸型,给人视觉上感觉我本身就长这么立体。

我会先从眉心出发,到山根位置去收笔,将鼻梁显得更加立体挺拔,而面部修容,我是从耳后的下颚线开始,到嘴角的位置收手,能更好地起到瘦脸的既视感,为啥不建议大家大面积上修容以及高光,是因为,这种画法很容易有很强的色块感,十分显脏。我画之前都会先用指腹将修容和高光揉开,再少量多次的点涂上脸,然后用刷子或者美妆蛋拍开。

唇部

因为是见长辈,77就不建议大家去化“烈焰红唇”了,不然很容易被多事的亲戚调侃,保持一个良好的唇部状态才是这次妆容的重中之重,否则不管涂啥,都可能会出现卡纹、起皮等问题,影响唇妆的观感。

凡士林玫瑰润唇膏

凡士林玫瑰润唇膏是我的秋冬必备品了,每次涂口红前我都要用它轻轻敷一层滋润唇部,另外我平时也会放在公司里备一份,避免因为长时间待在空调房中,唇部容易干裂、起皮。

它里面添加了凡士林经典修护成分微凝晶冻,可以补水保湿,改善唇部干裂问题,另外还有生育酚成分协同锁住水,减少水分流失,充分滋养嘴唇,使唇部能变得更加有弹性,让嘴唇看起来更水嫩!最后就可以挑选一款淡色系的唇膏或唇釉点缀整个妆容~

掌握了上面这几点妆容要点,再搭配上流线型红丝绒珍珠耳饰,不仅能为整体妆容加分,还可以显脸小的同时拉长颈部线条,圆脸姐妹赶快安排上~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