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造型,以绚烂色彩迎接秋日

Marina Rinaldi 本季 24h Pyjamas 系列以黑白为底色,配以绿色、黄色、青绿色、蓝色及棕色等明丽色调,缤纷色彩碰撞丰富图案,带来视觉冲击。不仅如此,新颖的款式与尺寸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身着华丽服饰步入早秋。

该系列臻选印花与廓形,二者的搭配相得益彰,凸显时尚品格。该系列的产品同时精选重量适中的丝绸,触肤柔滑,带来极致的穿着体验。

与此同时,24h Pyjamas 系列的西服上装和束腰外衣采用和服式剪裁,饰以古波斯为灵感的涡纹图案,将远东风情尽数体现。

​Marina Rinaldi 2022 秋冬的 24h Pyjamas 精选系列精致高雅,同时也为日常造型注入新意,以夺目斑斓搭配张扬时尚风范。​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