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届浪姐有我最想看的她

走过三年,《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从一个诉说女性困境的先锋节目变得更像一部‘女性群像’纪录片。

在这里你可以对标到各个年龄,有着不同生活方式的女性。

它为你成为更好的自己,面对30岁、40岁、50岁提供了丰富的Role Model。

大美人朱珠是第四季最抢眼的名字之一。这个女人真是神奇,天生我材,但事业高峰却是在35岁才到来。《精英律师》里的栗娜当得起一个‘风情万种’。朱珠的性感在一众“纯欲风”里杀出重围,高级的性感会让一个女人美不胜收。

朱珠的美,既在于先天长相,又在于后天品味。她的*从不回避女性化——很多人用中性风来中和自己的女性柔媚,朱珠却不是,她拥有浓浓的女性风格和独立品味。无论是20岁,还是现在。

朱珠的性感魅力是从‘脑子’里来的。有一次在一场品牌活动上记者问她,如果有人跟你抢男人怎么办?她笑着回:“让给她,男人多的是。”

前一段时间她开直播将自己闲置的高跟鞋和包包低价售出,所得低调捐给了北京的一所学校。有人夸奖,她却在评论区回复,“我难以启齿的地方在于看着那么多没有家的孩子而我却有一柜子的高跟鞋一次也没有穿过,很难以启齿。”

朱珠在37岁选择步入婚姻的理由也十分简单,“作为一个现代独立女性,一个对爱情和婚姻不是那么乐观的人,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认为我不太需要一个男人,我自己可以过得很好。但是和你在一起以后,你让我感受到了陪伴的温暖,有一个人可以一起承担的踏实,你给了我更多的力量和勇气面对无常的人生。”

网友建议,秋瓷炫的初舞台表演《无法原谅》。帮唱嘉宾:凌潇肃。姐姐的*就叫“品如的衣柜”。《回家的诱惑》的导演组应该都猜不到这部剧的超长长尾效应,前几年还有人去机场接机凌潇肃,当面对他说:‘你好骚啊’。毫无疑问,秋瓷炫就是这季的话题女王。

姐姐生来拿的就是‘美强惨’剧本。

‘美’:她拥有在中国和韩国两种审美体系下都吃得开的颜值。

‘惨’:她出生在韩国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因为生是女儿很不受待见;母亲因为小女儿的溺亡而精神失望,后来父母离异,18岁的她搬出去开始谋生。亲人的缺位并不好弥补,秋瓷炫一度认为于晓光的父母给了自己亲人般的温暖,她的结婚誓词里有一句是:谢谢你,成为我的至亲。

‘强’:秋瓷炫进入了演艺圈,并收获了人生的三次转折。2006年因为在电影《生死决断》中的精彩表演,秋瓷炫获得了韩国大钟奖的最佳新人女演员,同时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青龙奖的最佳新人。27岁的秋瓷炫已经不是‘新人’的年纪,但这座奖杯极具含金量。《回家的诱惑》是秋瓷炫的第二次事业高峰,这部剧在湖南卫视创造了5.2%的收视率,打败了《大长今》。第三次则是她与丈夫于晓光的恋爱综艺《同床异梦》。

真希望44岁的秋瓷炫已经摆脱原生家庭带来的阴影了。

‘琼瑶女郎’张嘉倪,一句“爱得起,放得下”很不琼瑶。

婚变之后的张嘉倪终于不再把自己“束”之高阁,参加活动、拍广告、拍戏、积极营业,有一种“死了老公”的美。回头审视她与买超的这段婚姻,张嘉倪想要的那一场婚礼,对方终究是没有能力给。对了关于婚礼她的应对办法是,一天不办婚礼,一天不改口叫公婆。

而没有了买超的张嘉倪,记忆点比以前更鲜明。以前在节目上她曾向丈夫撒娇,“如果以后你不要我了怎么办?”关于如何处理恋爱脑,她本人作出正确示范——培养自己迅速转身的能力。张嘉倪曾说:“我们共同的敌人,是男人和岁月。”

提到孙悦,就想到“y2k”,就想到《祝你平安》,就想到《欢乐中国年》、《大家一起来》。与其他歌手不同,孙悦唱歌时的表情总是喜悦的,一双笑眼送出无数的快乐因子。1992年出道,2015年因为家庭淡出歌坛,在唱歌这件事上,孙悦真的“断档”过。

“我们在这里跳舞在这里开怀

说一说你理想说一说未来

不要再徘徊不要再等待

美好的前程永远等你来

唉呀……呀我们大家一起来

不要把那真心当成游戏猜”

孙悦是“自费出道第一人”。1994年作曲家刘青为电视剧《都市平安夜》创作了《祝你平安》,准备把这首歌交给那英唱,那英觉得曲风不适合自己便婉拒了,孙悦‘成功捡漏’。但这首歌的版权属于电视剧组,为了拿到版权和拍摄mv,孙悦借了10万,最后一曲成名。她是天赋型选手,加之努力、运气,从来都是天后。

孙悦曾经写过一本自传《一个悦》,里面记述了她在高峰与低谷之间的心路历程。那个时候的明星都是“活人”,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谈及‘努力’她说:“内地音乐竞争很激烈,我这几年就从来没有休息过。即便将来我退出了,我有了孩子和丈夫,我也不会后悔,我没有因为玩耽误了事业。”

在采访中谈及‘未来’她说,“如果将来找到一个可以照顾我的人,我就不用这么辛苦了,顶多唱自己喜欢唱的歌,那时候我就会出去度假,找没人认识我的地方,我在街上大喊,在大街上哭,在街上吃冰棍。”

孙悦的性情和才华都极富魅力。如果《时光音乐会》是预告片,那《乘风破浪的姐姐》就是一次孙悦的正式回归。

Ella曾经说 S.H.E中“ Selina是温柔,Hebe是自信,我是勇敢”。也许是因为Ella经历过勇敢地蜕变。

比如她从前是中性风,后来走“女人味”路线,台媒夸赞她有一双好美的腿。在选秀节目上她曾光脚示范如何穿高跟鞋优雅地走路,在自己的多种风格中游刃有余。“头发的长度”并不能定义一个人。比如她曾经觉得自己是被真爱遗弃的人,后来遇见了非常尊重和欣赏她的赖斯翔,两人建立家庭幸福地生活。比如她用音乐实力证明自己,女中音唱慢情歌是另一种风格,并且努力发掘自己的其他音色。我们的青春已经40+了,但是完全没有“老”。

也有人担心——“不怕Ella会输掉比赛,就怕她的嘴什么都敢说!”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Role Model”的大聚会。

她们每个人的底色都很相似,那就是‘成长极美’。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