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五四青年晚会鲜肉云集 TFBOYS鹿晗杨洋张艺兴

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青年节晚会将于明晚举行。这次晚会的演出阵容是历年之最,尼格买提、任鲁豫等央视知名主持人将和大学生代表联袂主持。演出嘉宾更是汇聚一众小鲜肉,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王源将亮相献唱。队长王俊凯则因为将要备战一个月后的高考而遗憾缺席。

鹿晗则将献唱一首正能量歌曲《勋章》,昨日他就现身央视积极排练彩排。张艺兴则将带来一个武术节目《精忠报国》。杨洋也将带来一个特别的节目。

此外关晓彤、排球运动员惠若琪等优秀青年代表也将为年轻一代送上“青春赠言”。

鹿晗

鹿晗

张艺兴

张艺兴

杨洋

杨洋

惠若琪

惠若琪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