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街扮靓色 手腕上的金银天地

欧米茄 超霸57腕表

欧米茄超霸系列是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表款。极具传奇色彩的超霸腕表参与了全部六次登月任务,堪称是品牌先锋精神的楷模。这款腕表的灵感源自1957年欧米茄原款超霸腕表的设计,配备银色表盘,9时位置设有小表盘,3时位置的小表盘则设有12小时计时盘及60分钟计时盘。同时备有中央计时秒针,而6时位置则设有日历窗口。耐磨损蓝宝石表镜为表盘提供周全保护。41.50毫米18K黄金表壳配备设有测速计刻度的磨砂表圈,搭配同材质表链。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

星座系列一直以来是欧米茄腕表精准度与卓越性的象征。这款标志性欧米茄腕表采用丝绸纹理表盘,经典设计再度得以全新升级。该时计配备浅银色表盘,呈现独特的丝绸纹理,3点钟位置设日历窗口,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60年代创制的数款星座系列腕表。38毫米表壳采用精钢与18K黄金打造而成。指针、小时刻度和精钢表链的抛光装饰条亦以18K黄金制成。星座系列标志性“托爪”以及带有同色系罗马数字的磨砂表圈令腕表独具匠心。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



浪琴表嘉岚系列镀金男表  

浪琴表嘉岚系列体现了以飞翼沙漏标志而闻名于世的浪琴品牌最古老的制表美学。独创设计的表壳以超薄侧影铸就永恒之美。该款采用黄金PVD,直径34mm的白色表盘上缀有12个罗马数字时标,搭载自动上链机芯。该款式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配以表扣。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黄金腕表

2014年浪琴表迎来正式注册“Conquest”(“康卡斯”)系列名称的60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非凡历史意义的事件,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特别推出“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Conquest Heritage 1954-2014)。这枚黄金腕表直径35毫米,镀金太阳纹表盘上饰有黄金刻度时标与分钟刻度圈。搭载L633机械机芯,显示时、分和秒。螺旋式底盖上装饰有金制彩绘雕饰印章“海上群星”。这款腕表限量60枚,每一枚都印有编号。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