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 | 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夺目上市

TSL︱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是TSL | 谢瑞麟杰出的大师珠宝系列,由18K白色黄金配镶绿色电气石、摩根石及白钻组成。绿色电气石清澈如水,粉红色的摩根石宛如珊瑚,珍罕的天然瑰宝与巧夺天工的珠宝工艺完美结合,犹如大自然的杰作,将天堂的神韵演绎得淋漓尽致。工匠师仅将宝石稍作打磨,以保留宝石原有的形状和美态,同时以创新、精密的镶嵌工艺,顺着宝石天然的形状及大小,以纯手工将幼细的钻石带围绕半宝石表面。在美钻的衬托下,配戴时轻微晃动,更突显出宝石的晶莹剔透,仿佛大自然的纯粹之美萦绕眼前。

TSL︱谢瑞麟精心打造每一件珠宝,深知宝石材质、设计与工艺融为一体,方能铸造极致。通过宝石原料的天然色泽、形状组合,加上简约的线条设计、超凡的镶嵌技术,诠释创作主题,同时展现珠宝最完美的一面。TSL︱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不论是精雕细琢的珠宝首饰或珠宝艺术作品,均展现品牌精髓,每件作品皆彰显独一无二的工艺、设计及宝石运用,堪称当代艺术珠宝。

TSL| 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

TSL 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戒指

18K白色黄金配镶摩根石及白钻戒指

TSL 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戒指

18K白色黄金配镶绿色电气石及白钻戒指

TSL 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耳环

18K白色黄金配镶绿色电气石、摩根石及白钻耳环

TSL 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吊坠

18K白色黄金配镶绿色电气石及白钻吊坠

TSL 谢瑞麟Fascination“海之瑰宝”系列-吊坠

18K白色黄金配镶摩根石及白钻吊坠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