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跑客发布新品:可以与“你”对话的跑步机

日前,一款称可以与“你”对话的跑步机已正式登入京东、淘宝众筹平台,其是跑客科技今年首款新品 – 跑客BOOK跑步机。

近年来,随着智能科技不断地发展,大大小小品牌的智能跑步机接踵上市。那么,这些被贴上“智能”标签的跑步机,智能在哪些方面呢?是可以看视频的大屏幕?还是可以自动记录跑步数据的APP?而跑客BOOK跑步机的智能表现,则是出色在于可以与“你”对话的功能上哦!同时,其也是实用性最强的智能化体验。

过去,人们对传统跑步机操控都是采取手动的形式完成。虽然近年来,跑步机的操作不断优化、简便,但仍未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可操作性低,尤其是在运动过程中对跑步机进行操控时,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此,跑客联合科大讯飞研发了跑步机语音操控系统,并将其完美融入跑步机中,实现了“动口不动手”即能进行跑步锻炼的运动新时代。

如此强大的黑科技,怎么能让人不心动呢?跑客BOOK跑步机众筹首周即突破了400%的达成率。虽然目前,用户还未能拿到这款新品,但笔者却有幸受邀跑客BOOK跑步机测试体验。接下来,笔者将同大家分享跑客BOOK语音功能的体验。

首先笔者下载了跑客APP,并连接跑客BOOK跑步机,即可与跑客BOOK跑步机对话啦!“跑客!跑客!”“您有什么事?”跑客BOOK的首次回答,真的令笔者惊喜到了!接着,笔者站上跑步机道:“我要跑步。”“开始跑步,请扣好安全锁。”跑客BOOK回答。随即,跑客BOOK跑步机开始缓慢地运行起来了。由于笔者平常极少运动,才跑了一小会就开始大口喘气,跑不下去了。笔者对跑客BOOK喊话:“再跑1分钟,不跑了。”神奇的是,跑客BOOK跑步机立刻领会了笔者的意思,并且执行了。此次,对跑客BOOK跑步机语音功能的体验,让笔者感受到了真正的智能服务,是那么舒适、便捷、有趣。

这款跑客BOOK跑步机的语音功能,不仅让用户的跑步更加舒适、便捷,更是为用户的跑步的安全提供了更强的保障。据悉,目前这款跑步机仍在京东、淘宝众筹平台上热销中,想要了解其更多功能的朋友们,可前往相关平台关注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