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餐厅夺得全球最佳后却要歇业?

Eleven Madison Park 餐厅位于纽约曼哈顿。今年第一次获得全球50佳餐厅榜首的位置。虽然是第一次登上榜首,但在过去十年间,一直名列前茅,也是纽约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获奖无数。

餐厅始建于 1988 年,由纽约的餐饮集团 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 的创始人 Danny Meyer 创办。餐厅营业后一直反响平平,直到 2006 年主厨 Daniel Humm 和总经理 Will Guidara 搭档后,才开始展露头角。09年拿到第一颗米其林星后,逐渐走上了世界级餐厅的舞台。2011 年两人合伙从 Meyer 手中买下了这家餐厅,这一年餐厅也一跃成为了米其林三星餐厅。

不论是菜品还是室内装修,EMP 都在寻求不断变化。总经理 Guidara 在今年二月份告诉顾客,餐厅计划重装吧台,让它感觉更像一个酒吧。Guidara 解释说:“当顾客在餐厅需要花费三个半小时来享用菜品的时候,很难成为一名常客。而酒吧是将普通顾客变为常客很好的方式。同时减少餐厅严肃正规的用餐氛围,让餐厅的气氛更为活跃。”

不过无论是在吧台还是 dining room 用餐,这里都需要提前预定。顾客可以选择 8-10 道菜,245 美元一人的品尝菜单(tasting menu)。也可以预定吧台,选择用时更短的 5 道美味,145美元一人的吧台菜单。不过吧台只接受最多两人预定,人数多的话们就需要预定 dining room。

美食协会推荐该餐厅的招牌菜叫做蜂蜜薰衣草烤鸭。同样作为合伙人及主厨的 Daniel Humm 有道名菜,是用猪肚裹着煎芹菜,他将这道菜定义为“职业生涯的创作”。

协会补充道:Guidara 和 Humm“提升了美食体验,弱化了厨房和餐厅的界限”,“该餐厅随季节变换的多样化菜单,与城市的丰富历史和烹饪传统相互辉映”。

尽管 EMP 现在处于关闭状态,但食客任然可以享用到餐厅的美食。在 EMP 装修期间,餐厅的工作团队会运营一个临时餐厅,同样位于曼哈顿,叫做 EMP summer house。为不远万里去到纽约的吃货们提供方便。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