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最好的加湿器 帮你告别干燥冬天

戴森(Dyson) AM10 除菌加湿器

戴森的吸尘器和无扇叶风扇是其当家产品,AM10 采用戴森无扇叶风扇的经典外形,底部加湿,上面是风扇。底部水仓 2 次紫外线照射杀菌,灭菌率高达99.9%。水箱可储存 3 升水,满水状态能加湿 18 小时。每秒 170 万次的震动频率,10 档风量可调。极佳的静音性能,具有英国防噪音协会所授予“静音认证”。

斯泰得乐(Stadler Form)Oskar 加湿器

这款加湿器同样采用气化加湿方式,让空气通过吸水滤网,变成湿气排出。水槽内部有银离子滤盒,可以防止细菌滋生。另外还加入了香薰功能,有专门设置放精油的的香薰盒。水箱容积 3.5L。

巴慕达(BALMUDA)Rain 加湿器

BALMUDA 是来自日本的家电设计品牌,他家的每个产品都有很强的设计感,这款加湿器也是极果君见过最特别的一款。外观像个白色的大坛子,采用顶部注水设计,气化加湿方式,没有水雾。

吸入空气的前置滤网上合成了溶菌酶,去除灰尘的同时对细菌进行分解,保持空气健康。然后,空气通过富含水分的吸水滤网,变成含有湿度的清洁空气后排放出去。

智米 除菌加湿器

这款加湿器来自小米生态链智米,主打紫外线杀菌、上注水设计、智能加湿控制以及多种安全保护四大功能。3.5L 大容量水箱,最大加湿量 384ml/h,一次注水,最长可加湿 16 小时。所有涉水部件都采用含广谱抗菌成分的 ABS 材料,有效抑菌。还可以通过米家 APP 可以进行远程遥控,预先设定湿度值、定时开关机。

另外,再给大家推荐两款具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北方冬天雾霾严重,空气干燥,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加湿,一机两用,一举两得。

夏普 空气净化器 KC-Z380SW1

这款具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采用气化加湿的方式,加湿量760ml/h,水桶容量 4L。净化能力方面,颗粒物 CADR 值 400m3/h,甲醛 CADR 值 230m3/h,适用面积28-48㎡,CCM(累积净化量)等级达到新国标最高等级 F4。另外还加持夏普的招牌净离子群技术,可以对空气有效杀菌消毒。

松下 F-VXG70C-N 空气净化器

这一款是松下的明星款加湿型空气净化器,颗粒物 CADR 值 368 m3/h,CCM(累积净化量)等级 F4,适用面积 25-44㎡,松下独家黑科技“纳米水离子技术”,向空气中释放纳米水离子,可以抑菌除菌、去除异味(烟味、火锅味)、抑制花粉。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