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看不见的“气氛” 与节日氛围背道而驰的质感香氛

当然除了那些充满节日气氛的香氛外,有质感又有品味的香氛更能让你的家与众不同。成立在2012年的SOH,以“Scent of Home”为品牌命名。专注于做带有澳洲生活感的清新干净调性的香氛。

SOH的每一款香氛,都是以澳洲的某个地区为灵感,并以来自当地的独特配方调制而成。夫妻俩是个十分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会以来自当地的独特配方定制香氛,富裕SOH的香氛蜡烛一股仿佛旅人将途中的美好一并带回家珍藏的迷人故事。

SOH最受欢迎的香氛蜡烛,拥有烧完以后扔让香氛控们爱不释手的罐身。除了品牌最经典能燃烧60小时的黑铁、红铜以及黄铜刻字的蜡烛以外,新的烫金玻璃蜡烛更是拥有黑、白、蓝以及透明等多种罐身选择,颜值简直高到上天。

除了香薰蜡,SOH的四款迷人香水也是让人爱不释手,其中 St Jude更是少女们的最爱,茉莉花为基调,不甜腻又充满自然的氛围,喷在身上仿佛置身花园一般。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