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的海湾 这里的石头会“哭”

日本,全称日本国,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公里。主体民族为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

谈到日本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我们今天要讲的,不是日本的经济。也不是日本在国际上的各种关系,而是日本的一个海湾!

为什么要讲这个海湾呢?因为这个海湾里的石头,都会“哭”。都会流下蓝色的眼泪,在黑暗的夜晚下甚至还会发出淡淡的蓝光哦!

这个地方就是日本,本州岛西南部的海湾。本本州岛,是日本最大的一个岛屿,位于日本列岛的中部,是世界上第七大岛。向北与北海道岛隔津轻海峡相望,向南与四国岛隔濑户内海相对,向西南与九州岛隔关门海峡和丰后水道。

而这些“蓝色的眼泪”其实就是海萤聚集发出的光,而这些海蜇都是喜欢附在石头上的,所以这里的石头,才会被人们称为,会流泪的石头!

虽然说这个地方是在日本,也还是挺远的。但是很多网友依旧表示,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看,因为这个地方,真的太美了,美的让人窒息!

不知道看到了这些“蓝色的眼泪”你有没有心动呢?是不是想带上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一起去一趟日本,去看看传说中的“蓝眼泪”呢?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