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帮你轻松祛痘

很多人都会长痘,有时候就因为上火或者睡眠不足,就长痘了。这类原因长的痘大多过段时间就自行恢复了,说起来还比较幸运。但是有些顽固的痘痘,有时候即使你调整作息和饮食习惯,依然根治不了,而且它还反反复复。这样的痘痘很是影响颜值,想着就糟心……怎么办?别着急,小面小编就告诉你如何用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轻松祛痘。

使用前,请先洗脸

很多人认为痘痘是天生专属油性肌肤的,其实并不是。因为混合性肌肤、敏感肌肤也容易长痘。

对于油性皮肤者而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比较旺盛,面部容易呈现油腻状况,如果不清洗干净,不仅影响美观,还容易堵塞毛孔,引发闭口、粉刺、痘痘等。因此,控制皮脂腺过度分泌、减轻出油症状,是保持皮肤健康的关键。

所以,要想控制油脂分泌过于旺盛,一定要记得清洗,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清洁时的水温要适宜。过高的水温容易破坏皮肤表面的油脂,过低的水温又起不到较好的清洁效果。而且一般用太热的水清洗,还容易导致皮肤缺水。缺水加上缺油,如果你没有用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来做好后续的肌肤护理工作,那你的痘痘肌无疑要雪上加霜了。

掌握正确使用方法,让产品更易吸收

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含有高浓度配方14%葡萄糖酸内酯+4%烟酰胺,其中14%葡萄糖酸内酯,全效祛痘活性成分,等同于5%BPO的消炎抑痘效果,比传统药物治疗更少刺激,更安全耐受;4%烟酰胺等同于1%克林霉素抑菌效果,能够强效舒缓炎症、调节皮脂。如此高浓度的配方成分,当然不能忽视它的正确使用方法。

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能够应对痘痘以及残留的痘印,功效等同于皮肤学治疗。它的质地非常清爽,是那种轻薄乳液霜-啫喱质地的,并且香气怡人,不含过敏源,用后不油腻,即刻吸收,而且保湿效果很好,72小时强效补水,加强皮肤屏障。

具体使用方法:一般皮肤清洁后使用

每天清晨:用1-2滴,均匀涂抹在需要治理的痤疮部位。

每天晚间:用3-4滴,均匀涂抹在全脸,或在重点部位涂抹夜敷。

SVR法国舒唯雅皮肤科医师建议:严重痤疮时,可以配合口服祛痘药物使用。

坚持使用,和痘痘说拜拜

经常会有***姐抱怨为什么祛痘产品没有效果?……假的吧?……之前有这样的***姐抱怨的时候,我还会跟着一起怀疑产品的功效,后来我发现哪里是产品无效,而是***姐们太着急了。拜托!祛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哪有那么快效果的,不然你看那些五年、十年抗痘史都是怎么来的。所以,痘痘肌的***姐们一定要有耐心。

使用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也是同样的道理,一定要有耐心坚持用。一般来说,使用7天之后,肌肤的瑕疵有所减少。炎症病灶如丘疹及浓疱减少78%,炎症后病灶例如红斑减少51%,所有的痤疮病灶减少45%,所有的痕迹减少37%;使用28天,肌肤状况显著提升;使用56天后,痤疮减少64%,黑头减少82%,黑色痘印减少51%,而且这些都是经过临床试验论证的。所以,使用它的你一定要有耐心。

SVR法国舒唯雅“百痘膏”不含甲酸酯,不含治痘成分,低致敏性,可以强效祛痘,去黑头、瑕疵。另外,如果搭配同为SVR法国舒唯雅控油修护系列的油性皮肤清洁啫喱,还能有效防止痘痘反弹。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