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九九-颜值就是正义肌龄奇迹神器

爱漂亮懂护肤的小仙女现在是越来越多,每个人的梳妆台上要没有几十个瓶瓶罐罐,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护肤聊美妆。每天都在勤勤恳恳的护肤保养,但是效果真的理想吗?护肤品换了N套,保湿的、美白的、祛痘的、抗皱的......各种功效,然而皮肤都没有明显变化。难道广告里都是骗人的?

“涂什么都油腻腻浮脸上,那是皮肤吸收不好!涂脸上一会就没了,那是渗透吸收速度超好!”这些说法,你们如果没有自己说过,肯定也听人说过吧。而且,你们肯定都信。还有各种“专业老师”们,一本正经地讨论着某款护肤品的效果好不好,吸收快不快的,一般都是呼应者众多。看到以上的现象,我们除了微笑就是苦笑了:配方专家都说不了的事,半路子野路子的“专家们”倒说得煞有介事。

好的护肤产品,加上科学的护肤仪器才能让你十分美!

深耕美业12载的广州澳薇集团推出,新型家居轻医美护理方式——小咪九九素颜系列(小咪素颜枪+小咪素颜套),医美级别的专业护理,现在,即使在家也可轻松享受。

小咪素颜枪

小咪素颜枪是无痛纳米晶片透皮控释技术发明人、纳米微针之父徐百博士研发的200mm硅晶片MEMS。小咪素颜枪是根据人体皮肤结构开发的纳米促渗美容仪器,素颜芯片上的微晶长度小于120微米,不会伤及真皮层同时,大大提高养分的渗透能力,使吸收效果接近百分之百,皮肤会在20分钟内自我修复闭合,修复时期,还能够活化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增生,借以填补凹洞、淡化痘疤色素,由内而外地使新肌肤重生,彻底改善肤质。同时操作轻松,无创无痛无菌。

小咪素颜套

小咪素颜套是澳薇集团联合广药集团共同研发,联合中国百年药厂广药集团,由世界抗衰医疗研究顶级团队带头人、广药集团研究院高级名誉顾问、美国贝勒医学院生物学博士、曾庆桂先生率领团队发明的小咪冻晶,利用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在活体海参中提取超高活性的生物因子,产品活性高达20000IU,获得国家多项专利技术,同时,小咪产品由白云山药厂生产环境标准达到手术室级别的10万级无菌生产车间生产,所有产品均符合药品GMP标准。

广药专利成分海参干细胞冻晶粉搭配专属高科技肌肤注渗仪——小咪九九素颜枪,一次性为肌肤打开200万个吸收通道,将肌肤吸收从0.3%大幅提升至99%,营养能99%的被肌肤吸收,同时深入肌肤基底层,为肌肤提供最精纯的营养成分,肌肤由内而外充满活力,修复肌肤微损伤,快速抚平干纹、细纹,淡化各类真性皱纹,细嫩毛孔,令肌肤紧致、弹润、细嫩,让你素颜依然美出天际。

小咪一号深润膜柔软贴肤的天丝膜材,轻薄透气,配合温和玫瑰萃取精华,能够帮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纹、细纹,令肌肤饱满弹润之余还能唤亮肤色,让肌肤如婴儿肌肤般晶莹剔透。

小咪二号冻晶粉富含皮肤底层修护因子活性成分和双分子玻尿酸,改善细纹、肤质不佳等多种问题,从肌底为肌肤修复提供足够营养,使肌肤保持莹润透亮,焕发青春光彩。

小米三号工具包:纳米微针头

小咪四号水晶膜:清透啫喱质地令肌肤得到密集的水分补充,滋润保湿,更有海茴香精粹成分,舒缓外界带来的刺激,保持肌肤良好状态。

小咪五号优肌霜:多种奢宠成分充分滋养肌,恢复组织的紧实和弹性,收紧皮肤,保持皮肤完整免受外界环境物质的破坏。有效缓解皱纹和松弛肤况,恢复肌肤理想状态,肌肤更丰盈、富有弹性,日渐紧致柔滑。

小咪九九从根源上改善肌肤问题:

1.深澈补水 - 严重缺水型/干燥细纹型肌肤

2.深度修复 - 脆弱性/易敏感型/易泛红型肌肤

3.净润透白 - 暗沉/肤色不均/循环不畅型肌肤

4.一次操作相等于使用了30瓶精华,从吸收率入手,改善肌底健康,长期使用比同龄人年轻10岁

超高活性的海参干细胞粉搭配高科技的素颜枪。从肌肤根源将吸收率提高至99%,精纯的营养成分有效深入肌肤基底层,修复肌肤微损伤,快速抚平干纹、细纹,淡化各类真性皱纹,细嫩毛孔,令肌肤紧致、弹润、细嫩。轻松变美,不做无用功。小咪九九,专为爱美的你而生。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