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赛尔邦辰红毯一路赢到底 她的美是这样来的

2018年5月,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的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如期盛大举行。一直在时尚界具有权重影响力的Met Gala,其每年慈善舞会都具有时尚潮流的着装主题,今年则是需要考验设计师与艺人之间默契且充满着奇思妙想的主题——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神圣的躯体:时尚与宗教构想)。也正因为这次主题如此的不具像型,才使得出席今年Met Gala晚宴红毯的演艺人员与名媛模特在穿着维度上得到了的发挥,无论是端庄、复古,还是性感、神秘浮夸都赚足了眼球。

吉赛尔·邦辰在2018年MET GALA

吉赛尔·邦辰在2018年MET GALA

但是只要在有红毯的地方,就少不了粉丝们对于他们心中偶像在红毯表现的热切期待。从发型,到妆容,到配饰,再到整体LOOK的设计,都在告诉大家我们的idol不能输!但如何才能在众星红毯脱颖而出,成为吸睛焦点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来自巴西的模特、演员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是怎样一路赢到底的!

 吉赛尔·邦辰在2017年MET GALA

吉赛尔·邦辰在2017年MET GALA

浪漫且随性的长发、优雅又迷人的笑容、充满光泽的肌肤、自然性感的肤色及线条,每个充满魅力的角度,都在向世界昭告着吉赛尔·邦辰那健康的美丽。

吉赛尔-邦辰红毯一路赢到底 她的健康之美是这样得来的?

2018年,吉赛尔凭借其天然健康的塑颜状态登上了意大利版《VOGUE》的封面。而已经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吉赛尔在怀孕时也才增加了大约三十磅的体重,而在产后又恢复以往的傲人身材。

 吉赛尔-邦辰红毯一路赢到底 她的健康之美是这样得来的?

这都离不开她一直以来热爱并崇尚自然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1.  吉赛尔每周会进行三次、每次90分钟的中国功夫训练,且已经与她的华裔师傅练习了多年的中国功夫,这对她的下半身的肌肉紧实度和柔韧度有益,又能协调全身的平衡感;

2.  保持活跃,“我并没有一套固定的训练,除了功夫之外,我喜欢瑜伽、拳击、普拉提、冲浪、骑马、排球等等,我喜爱运动后全身通畅的感觉,这种感觉要是没有的话,就觉得这天过得不完整。”这也是为什么常常能在娱乐版面上看到吉赛尔在巴哈马冲浪、或是和她的丈夫Tom Brady踢球的画面。她可不是那种周末就宅在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她也建议到,这种活跃的生活方式要从年轻时培养,当它成为你的生活习惯的时候,就很容易坚持下去了;

3.  健康的饮食习惯,吉赛尔只吃健康的食品,就连她儿子的日常食谱中常见的也是鳄梨和木瓜。她还会给家人做新鲜的柠檬汁,用三只柠檬,一支去皮芦荟,一匙椰子汁和一加仑的水制成;

4.  不要挨饿!只有能量才能让你完成生活中的困难,也只有能量才能让你看起来年轻。吉赛尔不计算摄入食物的卡路里,她爱吃的食物里也有曲奇、芝士和黑巧克力,她说,健康的饮食固然重要,但是快乐的状态才是健康的。虽然她并不控制自己的食量,原因就在于她了解自己的身体,知道自己需要什么——野生的鱼肉、未经精化的乳制品、全谷类、水果和绿色蔬菜,另外藜麦和鳄梨也是她的爱;

5.  LESS IS MORE! 追求天然的生活方式和护理产品!要远离整容,不体验侵入式的美容护理方式。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