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购物|Matro GBJ,一个未来能买到100个品牌的平台

说到品牌集合,你一定会想到I.T、FOSS……

如果你追求潮流时装,I.T一定是你购物的首选

如果你追求潮牌鞋履,FOLDER一定是你购物的首选

如果你追求潮流文化,C.P.U一定是你购物的首选

如果你是一个珠宝爱好者,你会选择去哪里呢?

珠宝是时尚与艺术的交融产物

真正的珠宝爱好者,最大的心愿,莫过于

一场展览,赏遍奇珍异宝!

其实,这样的愿望并不难实现

因为,Matro GBJ出现了……

函数集团美罗百货花费巨资,在苏州、上海繁华商业区,打造两所高端海外珠宝集合店:

MATRO GBJ全球精品珠宝集合店

“MATRO GBJ”是Global(全球)Boutique (精品)Jewelry(珠宝)三个词汇的缩写,意为“荟萃世界顶级珠宝首饰于一店”。汇集了美、意、英、德、法、澳等全球10家

Matro GBJ携手意大利独立小众品牌Anna e Alex,在苏州、上海举办品牌见面会。见面会当天,邀请了众多时尚媒体、时尚达人、珠宝爱好者进行交流。Anna e Alex的首席设计师与参会的嘉宾进行了

在上海场的见面会上,受邀参会的消费者更是体验了一回一对一的“VIP服务”。800多平的上海GBJ展厅,犹如一个艺术长廊,简约、典雅,与珠宝的奢华、艳丽相辅相成。

其中,300多平的空间被打造成VIP休闲区。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喝咖啡、品红酒、交流珠宝鉴赏心得。店员会在这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一对一的VIP服务,帮你挑选最合适的产品,生动地展示Matro GBJ全球精品珠宝线下门店的平台形象,营造更加丰富的购物体验。

展示柜里,每一件珠宝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珠宝展台背后,都有一副画卷写满了珠宝的设计理念和诞生故事,像一本艺术图册,为每一位消费者诉说着设计师与珠宝的往事。

Matro GBJ提供不同品类的珠宝和品牌,能满足大多数珠宝消费者的需求。 

在Matro GBJ,你不用走出国门,既能欣赏、购买到国外知名珠宝品牌,可以同步国际珠宝设计;而且能以海外同等的优惠价格,购买到全球个性化珠宝。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