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如玉集团高管访问美国安士制药,参观健智宝纽约工厂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4日上午,颜如玉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中振、颜如玉集团执行董事兼医药公司董事长谢涛、颜如玉集团CEO钟鹏、颜如玉美国公司负责人Chris等高管及经销商一行数十人受邀访问美国安士制药,受到了安士制药创始人兼董事长Emma、执行总裁Neal Montany的热烈欢迎,并就双方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谈。

001.jpg

图:左起钟鹏、谢涛、王中振、Emma、Neal Montany

       跨国“联姻”,颜如玉与安士制药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Neal Montany代表安士制药欢迎颜如玉集团一行的访问,对安士制药与颜如玉集团前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健智宝复合肽益生菌营养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Neal Montany表示,颜如玉是中国知名的大健康民族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专利低聚肽科技,有着非常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安士制药通过与颜如玉的战略合作,将美国畅销的健智宝引入中国,已经成为万千中国妈妈的首选。安士制药不仅希望借助颜如玉打开中国市场,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将颜如玉肽产品引入美国,与颜如玉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002.jpg

图:美国安士制药执行总裁Neal Montany

       强强联手,以肽科技引领全球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颜如玉集团董事长王中振在致辞时表示,颜如玉集团一直秉承“掌握核心肽科技,匠心精神做产品”的发展理念,旨在把最前沿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引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中国女性乃至全球女性带来健康和美丽。除了自身在肽科技研发的不断投入,也积极与全球科研机构、著名企业合作,将全球前沿的科技产品引入中国。

       安士制药的健智宝拥有领先的技术,在美国市场有着良好的产品口碑,颜如玉将其引入中国受到了妈妈群体的欢迎和宝宝的喜爱。颜如玉集团也希望与安士制药加深合作,携手推动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003.jpg

图:颜如玉集团董事长王中振

       多年实力沉淀,牢牢把握中美大健康老品牌发展新机遇

       据悉,安士制药是美国一家拥有20多年经验的知名药企,凭借尖端的技术和严谨的行业规范,致力于研发、生产和供应高品质、高规格的药品和营养保健品,通过了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认证,被联合国采购局列为重要的医药产品供应商之一。

       而颜如玉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大健康企业,中国胶原养颜第一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肽”科技技术。中美两个实力均衡的集团企业自合作之日起,投入大量研发技术和资金,在2018年共同推出了“健智宝复合肽益生菌营养粉”,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品质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004.jpg

图:颜如玉集团及安士制药高管合影

       深入健智宝研发一线,用品质打开中国儿童健康市场

       在此次访问期间,在安士制药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颜如玉集团高管及经销商参观了安士制药纽约工厂,对健智宝的生产流程和品质管理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经过严格品质检测的健智宝,在进入中国市场前,也顺利通过了国内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进行毒理学评价研究,证实了其安全性。

       经过深入生产线的考察,颜如玉一行对安士制药的研发和生产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健智宝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未来健智宝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能够助力中国更多儿童健康成长。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