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日系眉妆找灵感:画眉其实没多难

一直很喜欢日系清新氧气感少女感的妆容,比如国民老婆新埂结衣,每次的打扮也是清新甜美。

图片来源 ins aragakiyui_fanspage

图片来源 ins aragakiyui_fanspage

她的眉形通常就是没有弧度的平行眉,除了眉尾,眉头没有太大变化,再加上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起来非常温柔。

小松菜奈的眉毛就完全跟新埂结衣不一样啦,是标准的厌世眉。

主要以根根分明的粗眉为特色,先用眉笔勾勒眉形打造立体感,接着再将眉头部分的毛向上刷,刷出自然的毛流感,让整体看起来更有精神。

石原里美就是标准的细平眉啦,完全没有利落的眉峰,就是一画到底。

整个眉形除了细长以外就是比较圆滑,所以看起来非常柔和,不过这样的眉形要避免杂毛哦,可以画好之后用染眉膏刷一下~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眉毛是适合自己的呢,其实眉形的选择是根据脸型来的,选对了还能修饰你的脸型!

椭圆脸基本上所有的眉形、发型你都能轻松驾驭。圆圆的脸利用略微上挑的眉峰可以消弱面部的圆润感!眉头和眉尾同高的拱形眉最适合瓜子脸们,稍粗的柳叶眉是方脸女生的不二之选!

其次适合你的眉毛颜色也很重要,甚至还可以让你看起来白一个度噢,眉毛的颜色要根据你的发色来选择。

那确定好眉形和眉色就可以开始画眉啦!找好眉头、眉峰、眉尾三个点之后,用眉笔勾画出略带弧度的眉型,然后填补残缺。

用眉刷从头梳理眉毛,让眉毛更加立体自然。在梳的过程中眉毛的颜色会被带走一点,建议眉头比眉尾多梳两下,这样能得到一个由浅到深的自然过渡。

对于眉头等比较稀疏及眉尾细节部位进行调整,用眉粉或者极细的液体眉笔一根根的勾画眉毛,让眉毛看上去更加自然精致。

怎么样,学会了吗~你也可以轻松get属于你的眉形,为妆容加分!

编辑推荐:

Benefit贝玲妃 防麻瓜眉笔#4号色

Benefit贝玲妃 防麻瓜眉笔#4号色

来自眉妆教主贝玲妃家的画眉“利器”~一头是五角型的笔芯好勾画,一头是螺旋眉刷自然晕染。质地软硬适中很顺滑,持妆度强还能防水~旋转式眉笔也省去了削笔的麻烦,非常方便。自然色适合部分发色。

Guerlain娇兰ECRIN SOURCILS 眉粉盘 #00号

Guerlain娇兰ECRIN SOURCILS 眉粉盘 #00号

法国娇兰眉粉能把双眉修饰得贴服整齐,色泽自然亮丽,为明亮双眸带来必不可少的最后润饰。包装中配备浅淡、中度和深浓三种眉粉,再加上光影粉和双头眉棒,一盒搞定眉妆。

KATE 凯朵双效立体眉笔 #BR-3液体

KATE 凯朵双效立体眉笔 #BR-3液体

有时候修眉的时候一不小心手抖就修秃了,或者天生就眉形不好看的BB们,直接用颜色涂上去总是怪怪的。那么你就需要kate凯朵的这款液体立体眉笔帮你画出眉毛来。眉尾轻松描画出来,让你精致更精致!

 Innisfree 悦诗风吟 纤巧精细防水染眉膏 #4号

Innisfree 悦诗风吟 纤巧精细防水染眉膏 #4号


染眉毛就是为了喜欢染发的你设计的,可以根据发色选择染眉膏的颜色,这款染眉膏可以持久防水长时间维持自然有型的眉毛~悦诗风吟标志性的纤巧精细梳头,让眉毛也根根分明!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