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花荣获第五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最佳主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推进<全民健身计划>, 规范和促进我国原创的中国野战运动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以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为主题,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 由共青团中国旅行社总社委员会、北京市野战运动协会、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第五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北京赛区)于2018年12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冠军赛也得到了刘少奇主席之子刘源将军的同意并支持。

第五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是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其目的就是要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也是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开展国防体育教育,进一步弘扬红色体育精神,强健全民体魄意志、增强民族自豪感而举办有重大意义的国防体育赛事。

北京赛区的比赛,有来自北京市的铁军中旅总社幽灵战队、中国民主建国会综六雄师战队、金隅建机战队等20支代表队,还有来自河北省和河南省的河北乐战战队、河北飞鹰战队、河南巡风者战队等共计23个代表队的200余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设单人定点赛、双人挑战赛、五人对抗赛三个项目。通过历时两天的紧张激烈争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的各项成绩依次产生。华宝一队和雏鹰战队分获社会组和青少年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铁军中旅总社幽灵战队和雏鹰战队分获社会组和青少年组五人对抗赛第一名,华宝一队的关小岐/齐兵和河南巡风者战队的许俊烨/李雨轩分获社会组和青少年组双人挑战赛第一名,中旅会展幽灵先锋战队的越锋和虎威战队的邹祯博分获社会组和青少年组单人定点赛第一名。

随着这场规模宏大、专业素质要求过硬、红色意义深刻赛事的成功举办和圆满收官,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也荣获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第五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最佳主办单位。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作为京南最大的城市级体验型文化商业综合体,也作为本次冠军赛的主办单位之一,在未来也将继续肩负社会责任,将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一站式”生活购物中心、“亲子家庭”体验中心与本次冠军赛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开展体育活动的精神相结合,牢记社会使命的责任感,在传承中创新,于创新中传承,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活体验和购物体验。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