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Willy活色生香自在无边Tapas

外滩边矗立百年的殖民地时期建筑群,对岸摩天大楼高耸入云,纷纭变幻霓虹闪烁,都让极具个人魅力色彩的大厨Willy Trullas Moreno为上海这座城市深深着迷。从2008年开始在老法租界一座老洋房里开始魔都探险--El Willy正式在这座城市亮出招牌,到迁移至外滩,在1906年建造的历史建筑外滩22号内,拥有一席之地。

现如今el Willy fun F&B group已经遍及多个国家地区:在上海的el Willy, el Ocho,在香港的Fofo和La Paloma, 海牙的Bink,还有上海、西贡、马尼拉均有的Tomatito。

大厨Willy来自西班牙巴塞罗纳,热衷于把融合了传统和现代元素的菜肴呈现给食客。菜单中的Sexy Tapas让众人体验到,西班牙小食还有相比传统巴伦西亚风格更为浓郁多汁的西班牙烩饭,可以如此这般活色生香,自在无边。

在亚洲工作生活多年的大厨Willy深谙融合之道,他在西班牙传统美食中注入现代元素,遵循中式饮食文化阴阳平衡的理念。在这里,所有的美食可以全桌人共享,也可以用筷子轻松享用。

在此之前,在米其林三星Georges Blanc等餐厅培训工作的经验,让大厨Willy已然拥有卓越西餐烹饪的国际背景,加之他的烹饪风格独树一帜,很快便自成一派:旗帜鲜明的西班牙风格,玩乐精神长盛不衰,地中海阳光充沛的热情,艺术气息浓郁,老巴塞罗纳风情融入每一寸El Willy的空气里。

El Willy美食里融入西班牙私房菜肴的温馨滋味,喷涌而出的拉丁特色,混搭进口食材和独特在地原料,让中国食客感受到来自异域的奇趣,又能契合自有的口味。

 

与大厨Willy合作多年的行政主厨与管理合伙人Koen Vessies,也为El Willy注入新鲜蓬勃的创作血液。在餐饮界可被纳入偶像派的外表,搭配他亲和的个性,让他手底烹饪的美食更有迷人滋味。

Koen会亲自来问询:“是否享受这里的菜肴?哪一道是你印象最深刻的?”在你还在思忖应该回答那一道的时候,他会自带括号地帮你出谋划策:“要说是烟熏三文鱼配酸奶与松露蜂蜜汁。”因为食谱是他从自家妈妈这里讨来的。有什么味道可以跟妈妈的爱比拼?

Koen让人惊奇的另一点,是他会自己设计并烧制餐厅里的餐盘。对,你看到的螃蟹盘,龙虾碟……它们张牙舞爪又憨态可掬的模样,都是Koen主厨的大作之一。

和家人一起完成El Willy的设计(由Max Trullas创立的MQ工作室完成,Max是Willy的弟弟),也是大厨Willy的骄傲所在:他们在不同领域探索,但是共享在家族血液里流传的艺术细胞。

在餐厅的摩登屏风上,是来自日本设计师Hirano San设计的海洋生物画作。大可想象Willy先生与设计师头脑风暴时的画面:要很多的色彩,要鲜活的生命力,要活色生香,要自由无边。“乐趣”,是El Willy的内核力量。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