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张天爱袁姗姗开启面膜大法 硬核补水来一发?

张天爱

\"\"

张天爱一直是个可甜可盐的女神,有的时候温柔妩媚,有的时候气场强大。

\"\"

无论变化什么风格的妆发造型,不变的就是她那吹弹可破的好皮肤。

\"张天爱微博视频截图\"

张天爱微博视频截图

在微博视频里,造型师一边给她吹着头发,张天爱一边讲述自己的护肤心得。比如她说,在去酒店的一个小时路程中,自己就敷了3张面膜!(出门前还敷了补水的)4张面膜分别是:修复,保湿,美白,提拉。她还告诫粉丝们,别以为夏天不干燥就掉以轻心,其实对皮肤的伤害你根本看不到,等你看到的时候,晚了,敷面膜来不及了,只能喝中药了……

钟欣潼

\"\"

\"\"

编辑不得不承认,阿娇简直是神仙颜值!毫无瑕疵的五官实在是太美了有木有,虽然已经是女神了,但是人家的皮肤保养丝毫没有掉以轻心哟~

\"图片来源:阿娇微博\"

图片来源:阿娇微博

\"图片来源:阿娇微博\"

图片来源:阿娇微博

女神自己在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夏日大作战”心得:结束忙碌的一天,当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后,我们的皮肤也需要休息啦!第一大功臣是补水面膜。想美白先补水,当然晒后更是需要补水面膜舒缓我们的皮肤,重新注入水分。

听到了没有?补水是一切肌肤护理的基础,皮肤水分不充足,什么美白啦、淡斑啦、抗皱啦都只是在做无用功。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

\"\"

编辑觉得袁姗姗的脸除了水润外,还有一种从内而外的通透感,最关键的是,时时刻刻都能保持在小V脸的紧致状态,实名羡慕了。

\"\"

无论怎样都不失少女感,剪个短发就青春气息爆棚,还不是因为人家皮肤底子好吗!

\"袁姗姗微博故事截图\"

袁姗姗微博故事截图

袁姗姗可是个睡眠面膜狂魔,不下十种的睡眠面膜换着用,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适时调整,皮肤想不好都难!有补水的、紧致的、美白的、修复的……甚至她为了提升肤质,连续敷了十天的雪花秀与润面膜,这个毅力编辑真的好佩服。所以要想素颜还美美的,千万不能做懒癌患者啊。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纯妃”王媛可一向喜欢以清新淡雅的面目示人,今天也来参加了硬核补水面膜的讨论。当编辑看到她素颜肤质的那一刻,已经彻底不想说话了……这个皮肤状态可以接护肤品广告到手软了,娘娘以后都可以不用拍戏了……

\"王媛可微博视频截图\"

王媛可微博视频截图

纯妃在视频中没有透露这款贴片面膜的品牌,但是给大家展示了效果。据她所说这是化妆师的推荐,敷完后还有厚厚的精华液在脸上,轻轻按摩吸收后皮肤透亮、水润、Q弹,简直堪称完美,当然啊,皮肤的底子也是很重要的,编辑觉得她还没敷面膜时的状态就已经很好了……

编辑推荐:

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

\"参考价格:510RMB\"

参考价格:510RMB

fresh这款玫瑰润泽保湿舒缓面膜是经典款啦,在独特的啫哩配方中注入天然玫瑰花瓣、纯正玫瑰花水和滋养玫瑰精油,层层沁润渗透,可长效补水、改善暗哑、舒缓降温,让肌肤犹如玫瑰初绽般莹润光泽。

Shiseido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300RMB\"

参考价格:300RMB

资生堂这款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呈清透啫喱状,蕴含浓缩微粒及丰富维他命,可于夜间对肌肤进行舒缓修复,并做到持久保湿。第二天肌肤水润白嫩,焕发动人光泽。

Valmont水润补湿面膜

\"参考价格:1150RMB\"

参考价格:1150RMB

法尔曼这款全新配方的水润补湿面膜含高效补湿复合因子及蔷薇果萃取精华,质感细致柔软,可快速渗透至真皮层,瞬间将肌肤水份锁紧同时减淡细纹,是打造水润光泽容颜的急救之选。

Sisley花香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950RMB\"

参考价格:950RMB

Sisley这款花香保湿面膜含有百合与鸢尾精粹以及芝麻精粹,特别为缺水、松弛或疲惫肌肤设计,可于数分钟内即效补水,迅速打造清爽柔嫩、细腻白皙的肌肤。

Guerlain水合青春精华面贴膜

\"参考价格:1120RMB\"

参考价格:1120RMB


娇兰这款水合青春精华面贴膜质感丝滑柔润,浸满了水合青春经典保湿精华。而且它的作用真的超级强大,只需要敷上几分钟,即可令肌肤摆脱疲惫暗黄,悄然隐匿干纹细纹,令面部重新绽放动人光采。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