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百万、高达4米的梦幻婚礼蛋糕长啥样

下面就带大家看看,价值百万的蛋糕到底长什么样。

这是他为石油大亨的女儿制作的一个婚礼蛋糕,只看照片根本想象不到它有多壮观,这个城堡蛋糕高约4米,重约1.5吨,还有可以移动的马车。

有带雕花的拱形窗户和逼真的雕像小人。

谁又能想到他原来是俄罗斯前拳击冠军,半路转行却能把蛋糕做到这个境界,打造出如此少女心的蛋糕,简直太颠覆了~

他做了很多的婚礼蛋糕,每一个都梦幻得不像话。

感觉直接从上面摘朵花,都可以唱生日快乐歌了。

在他决定投身蛋糕界后,特意去烹饪学校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也抽空学习了很多建筑方面的知识,为了之后能打造出一些超大型蛋糕。

为了迎合不同客户群体的“口味“,他会关注每年时装的流行趋势,把那些爆火的颜色和设计融入到蛋糕制作里。

也会迎合儿童的“口味”做一些人物形象、动物和节日主题,比如圣诞节主题。

海底世界。

小恐龙。

动物园。

复联主题。

美女与野兽

灰姑娘

美人鱼

马达加斯加

还有很多很多丑萌的好看的,多到叫不上名字,大家就直接看吧。

总之他的作品都是超高超大型的,很少有小的,看的时候就只能不停地哇哇叫。

还有现实建筑的缩小版,看着这么精致的蛋糕,一口下去,绝对是满嘴人民币的味道。

不是这会看到真的很难相信,这些都是能吃的蛋糕做的,面对网上有网友说,可能这些蛋糕只是看着好看,味道肯定不咋地,哥们儿回答得也是非常自信,他说作为一名糕点师,口感和味道永远是他制作时的重心,好吃是糕点的生命,人们吃得开心,才是他做这项工作的意义,虽然这些巨型蛋糕的制作过程很不容易,但是对他而言,也算实现了儿时想成为蛋糕师的梦想,每当看到自己的作品被人们吃光,他都感到非常幸福。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