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凯特王妃的妹妹生完娃后立马和Bugaboo锁了

作为拥有王室关系的名流家庭,英国凯特王妃妹妹Pippa Middleton和丈夫James Matthews在为他们的新生宝宝挑选产品时想必也是费劲心思。在他们前往伦敦西区价值1700万英镑的别墅附近散步时,这对新的父母被目击到他们将一周大的儿子轻轻放进了婴儿车。这款最先进的折叠式多功能型婴儿车来自荷兰高端母婴品牌Bugaboo,受到名人父母的青睐,包括钢铁侠老婆“小辣椒”扮演者Gwyneth Paltrow,“球王”贝克汉姆老婆Victoria Beckham和20世纪最受欢迎的音乐人之一、格莱美得主Sir Elton John等等,也有传闻说Pippa的姐姐凯特王妃2013年在生下乔治王子后也购买了Bugaboo的车哦。Pippa和姐姐的感情非常好,外形和打扮也与姐姐十分相似,常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外界一度称呼她们为“紫藤姐妹花”,寓意着他们懂得打扮,有着不断向上爬的强烈欲望。结婚前,Pippa是英国十大单身贵族,而现在与亿万富翁James Matthews的婚姻也撰写着王子公主般的童话故事。

(凯特王妃妹妹Pippa Middleton一家 Bugaboo Fox)

Pippa使用的这款新推出的Bugaboo Fox Classic系列配备了高规格的附加装置,如手工缝制的车把和环保面料的车篷——非常适合那些懂得享受美好生活的父母。Fox车型是适合给新生宝宝的人生第一辆推车,带给宝宝高景观且稳定舒适的乘坐体验,让宝宝在婴儿推车里也可以感受到更大的空间、更大的世界。不仅如此,Fox 还自带宽敞的睡篮,睡垫因应不同的天气可以两面使用,连内层也精心设计了3D透气网眼布,防止宝宝趴着睡时出现窒息状况。每个小细节都精益求精,安全性、实用性与时尚性兼具,面面俱到。照片中Pippa搂着她老公的手臂,沿着人行道散着步,微笑着甜蜜地聊着天。推着婴儿车的同时,这对夫妇还带着两只拉布拉多一起悠闲出街,这一副阖家欢乐,和睦融融的景象真是羡煞旁人呢。

(Bugaboo Fox)

除了Pippa这位凯特王妃的娘家人,Bugaboo还受到了梅根王妃的喜爱。梅根王妃自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就遭遇了不少的争议。离过婚、姐弟恋、美国国籍……怎么看她都不像一位标准的英国王妃的样子。但随着对她的了解,人们发现她绝不只是一个花瓶。她待人友善,热衷慈善,还热爱运动,方方面面都显示出她受过良好的教育。在生下孩子后,梅根被爆出舍弃了英国王室用了一百多年的御用品牌SilverCross,选购了一辆Bugaboo的婴儿推车。要知道英国王室是多么地注重传统,这次的改变离不开梅根的坚持和劝说,也归功于Bugaboo出色的产品,只有品质具有说服力才能进入王室的购物车。

(梅根王妃及丈夫哈里王子的婚礼)

Bugaboo的创始人是顶尖设计学院出生的高材生Max Barenbrug,他开创了功能性婴儿车的全新时代。现在市面上稳定流畅、可组装配件的这些婴儿车都是由于这跨时代的功能性婴儿推车设计才在世界上流行起来。Bugaboo建立了引以为豪的自有工厂,世界各地所有的产品线都由自家工厂严格把控,从不外包,这是对消费者的一份责任,也是对产品的质量保证。Bugaboo还经常和各大设计师、艺术家及顶级时尚品牌推出跨界联名款的婴儿车,带着强大的功能设计吸引了一大波明星争相购买。难怪Pippa在生下宝宝后就开始推起了Bugaboo,时尚又实用的这个婴儿推车品牌是真的值得多了解了解呢!

(Pippa Middleton Bugaboo Fox)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