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欧洲旅行正确方式 此生至少体验一次

每个少女心中,都有一个欧洲古堡的童话梦,每个少年心中,都曾幻想成为勇敢正义的骑士。一部电影,一曲交响乐,一个缠绵悱恻的故事都是我们奔赴欧洲的理由,欧洲,是每一个旅人的诗和远方。

去欧洲你可以相会名城,看恢弘的建筑见证时代的更迭,去欧洲你可以邂逅小镇,在石板小巷的蜿蜒中静享悠闲时光,有一种旅行,叫欧洲慢生活。

你可以巡游多瑙河,相会名城 。

奥地利·维也纳

律动爱乐之城

维也纳不同的地方在于,来或不来这里,这里都满是艺术家。

匈牙利·布达佩斯

多瑙河明珠

它的华丽与恢弘足以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都张大嘴巴与眼睛驻足欣赏。

邂逅小镇

奥地利·梅尔克

穿越千年的中世纪修道院

看过世界上最美的修道院,你才会知道什么是巴洛克建筑的杰作。

奥地利·萨尔茨堡

音乐天才莫扎特的灵感之泉

几百年的历史文化与韵律如同积水中的盐分,为萨尔茨堡镀上了一层夺目光芒。

德国·帕绍

巴伐利亚的威尼斯之城

作为德国最美丽的“水城”,这里曾是茜茜公主躲避烦扰的隐居之地。

奥地利·施皮茨

千桶之山,河谷盛宴

这里有着大片的葡萄梯田,是奥地利产葡萄酒的胜地,也是奥地利人假期放松的好去处。

捷克·克鲁姆洛夫(CK小镇)

五瓣玫瑰与永不停止的童话

抛开地图,扔下攻略,穿行于安静的街巷,发现与众不同的克鲁姆洛夫。

也可以巡游莱茵河,相会名城。

意大利·米兰

时尚之都

当你来到米兰,不仅仅是设计上的视觉冲击,更多的是思想上的感悟。

比利时·布鲁塞尔

融合古今的欧洲首都

藏在历史古城外衣之下的,是一个思想前卫,紧跟潮流的灵魂,如此冲突感让人不得不爱。

荷兰·阿姆斯特丹

自由逐梦者的天堂

阿姆斯特丹经历了从一个小小的渔村到大都市的磨练和蜕变,万般体验,这里都有。

邂逅小镇

荷兰·小孩堤防

四叶风车的祝福之乡

散落在不同角落的风车,迎风微动的芦苇,无云的浅蓝色天空,欢迎来到蓝色天堂。

德国·巴登巴登

美好时代的温泉之都

一座如诗如画、风光迤逦的德国小镇,一座充满人文和无限生活气息的中欧小城。

瑞士·琉森

天使之光照耀的灵气之城

一个被连绵雪山和蔚蓝湖泊环抱的中世纪古城,几乎可以满足旅行者对欧洲的一切梦想。

德国·吕德斯海姆

白葡萄酒雷司令的故乡

悠闲的小镇纯粹而宁静,就像阳光照射下摇曳着露珠的冰葡萄。

法国·斯特拉斯堡

德法交融的混血小镇

也许不及法国很多其他城市有名,却是一个去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游历名城,是你相会欧洲的开始。繁华名城就像欧洲的精致华服,沉淀了丰厚历史,装点着璀璨文明,供人们一睹欧洲的绝代风华。

漫游小镇,是你深入欧洲的契机。在石板小路和葡萄梯田,在丰富人文和地道美食中,与欧洲亲密邂逅,远离人潮,撩开她少有人知的万千风情。

原味欧洲,随波而至。你可以跟随维京游轮漫游内河,与欧洲相会在名城,邂逅于小镇。旅行的价值不在于走马观花的目的地搜集,而在于深入探索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只有当你的旅程是优雅舒适的,你才能有好的心情及状态去尽情探索。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