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竟然已经30岁了?发带造型才是她的减龄秘诀

作者:宝哥哥

想必最近大家都有在追一部综艺《我家那闺女》吧,在最近的更新中,黄雅莉的家强势出圈,变成了九亿少女梦中的大house!

黄雅莉的家是一栋九几年的老宅,在黄雅莉50天的一顿暴改(卡姆梗)后,变成了这个亚子:

院子里的树下有一个小秋千,累的时候可以躺在里面放松。

秋冬因为天气枯萎的玉兰树,黄雅莉给它织了一个比人还高的“围巾”,编辑在屏幕外都好想抱抱这棵树。

用废旧木头搭建的小凉亭前面,是一块黄雅莉自己亲手打理的小菜园。确认过眼神,是自给自足的女孩辽!

屋子里更是别有一片天地,挑高目测得有三米的一面墙上,挂满了黄雅莉自己画的油画。而其中最显眼的则是梵高的《星空》,但其实是黄雅莉用吸管和瓶盖做的,心灵手巧女神认证。

说了这么多,大家能猜到黄雅莉的年龄今年多大吗?完全猜不到她今年已经30岁了~

果然保持年轻的精神状态才是最好用的冻龄秘籍!

编辑还发现,黄雅莉在家的时候经常选择发带造型。这个发型跟她的气质非常match,而且非常方便又好看。

最近又是疫情期间,发带造型可以说是可以最快的出门造型了。说到这儿是不是很多MM都动心了?今天来康康编辑带来的两款发带发型吧!

名媛风发带编发

step1: 先把头发从中间分成左右两份,越随意越自然越好,我们从低马尾开始做。

step2:送头发的中间位置开始,把缎带系在盘辫头发的中间股部分,我们的盘发就将从缎带这开始,不用担心造型,随意就好。

step3:编好两股低马尾麻花辫。

step4: 用皮筋固定住辫尾末端。如果缎带有剩余,没关系,不用理睬它。

step5:把辫身弄松,有点凌乱的感觉最好。拉住缎带,把辫子调整到适合盘发的效果。

step6:随意的把马尾辫交叉盘在脑后,用发卡固定,直到全部辫子都盘在头部后面。这样会增加头发的蓬松感,制造出卷曲的视觉效果。

step7:把最后剩下的缎带在脖子出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step8:完成喽~效果也是高级的厉害,名媛款编发你Get了吗?

日系发带卷发

首先将头发事先卷好,然后选出一半秀发,在脑后扎一个半马尾;

为了营造蓬松感,别忘了抽出一些头发,让半马尾看起来有空气感;

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丝巾从半马尾下面绕过,在头上系好蝴蝶结。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一步啦!将剩余的头发和半马尾梳成一股头发,可以留一些碎发,制造自然感哦!

然后用侧面盖住耳朵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系在马尾处即可。

护发造型请Pick:

馥绿德雅 (Rene Furterer)

五重多效护理油

馥绿德雅稀世提炼5种天然植物精油:红花油、甜杏仁油、鳄梨油、蓖麻油和荷荷巴油,混合着令人惊叹的修护力和芬芳,完美配比呈现5 SENS五重多效护理油, 于秀发,滋养重现顺滑亮泽;于肌肤,有效提升弹性、紧致度及柔软感。

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

奇焕润发精油(蔷薇臻耀)

蕴含法国蔷薇精萃油,致臻滋养,即刻柔缎般柔亮,持久萦绕细腻蔷薇香。提升秀发光泽度,深度滋养,赶走干涩,秀发顺滑,一梳到底,质地不油不粘腻。

飞利浦 (Philips)

玫瑰半自动卷发器HP8668

新型自动旋转式美发造型器配备独特的卷发附件,让您轻松拥有轻柔发卷和波浪发型,使用附带的弧形发梳梳理头发,呈现发丝的浓密蓬松和丰富弹性,还有干发风嘴,可以柔和吹干秀发。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