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入夏不会穿?穿方领显瘦时髦巨好看

一秒入夏的天气,热得大家措手不及,衣柜快跟着plmm们更新一波~Angelababy的最新路透,小小的方领精致又少女,显得人走路带风,还是一阵鸟语花香的甜风。

鞠婧祎同样上身了大方领短上衣,把一字肩、锁骨修饰得又纯又欲,是小仙女辣!

不只短上衣美美哒,到了最适合穿小裙子的夏天,能让“穿搭博主”吴昕说出:“最近最喜欢,没有之一”的小美衣,就是小方领连衣裙!

白色系穿起来就很仙,黑色款也很有感觉。宋妍霏上身了黑色紧身款方领短裙,又嗲又酷超好看!

之前大火的Milkmaid Top“挤奶女工装”,其实也是方领的“变形”,形状上结合了心形与方形领口,线条感十足更添女性气质。周雨彤一向都走在时髦前面,大方领显胸显瘦更优雅,优雅甜酷girl没跑啦。

方领的好看由来已久,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复古方领就成了贵妇们参加Party的“战服”,从没输过。

《致命女人》贝丝·安(1960s)

《致命女人》西蒙娜(1980s)

2020时装周秀场上,从春夏到秋冬,都少不了方领的身影。方领再次复古回潮,引领今年时髦趋势。

BottegaVeneta 2020春夏

Gucci 2020秋冬

好看又好穿的方领,该怎么选才最适合自己呢?跟着O姐挑,美就对啦~

如果说一样单品单单在秀场、明星间流行,还不具备说服力,因为模特、明星的身材披块布都美。

而在坊间渐渐流行,才最能证明方领上衣好看+好上手,挑起来也有些讲究。

方领上衣的挑选,方法很简单,跟挑墨镜有点类似。比起圆框墨镜,方形墨镜更显棱角分明、修饰脸型;同样的,方领比起圆领也更显脸部线条,但这个“显”是两面性的,选对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大方领很有大女人的飒气,露得多凉快也大方,但也比较挑人,咬肌大、脖子短,还有前胸偏肉肉的女生,会被放大这种线条上的短促感:显胖。

所以大方领更适合本身一字肩、直角肩明显,或者脸脸没那么方的女生。像Bella变身“milkmaid”,大方领从锁骨开至半胸,完全让美女的优点一览无余。

而小方领集中露出小小的一部分皮肤,气质上偏邻家妹妹,露出的部分也很巧妙,刚好就是肩和锁骨线条比较明显的地方,显脸小也显肩瘦,所有女孩都能穿得很好看。

在袖型的选择上,比起泡泡袖让人一不小心变“麒麟臂”,关晓彤用方领搭配小巧一些的公主袖更遮肉显瘦,一秒瘦10斤不是梦。

无袖的款式也是高下立见,方领的肩带往往比圆领更靠近手臂,遮副乳的效果更好。

袖口、领口搭配木耳边则更甜更嗲穿起来又美又欲,方领放下来还可以变半袖,一衣两穿不要太优秀!

比BM风更巧的BM小方领,快穿出门美起来~

夏天到啦,又到了穿小裙子的季节~

不管是大方领、小方领,还是“挤奶女工装”,方领自带的线条感本身就很修饰脸型,款式的选择最基础的就是纯色,简简单单的清爽最适合浮躁的夏天~

虽然方领连衣裙款式简单,但搭配今年最流行的碎花长裙,穿上就是和姐妹约了下午茶的小甜心本甜呀~

或者选择一些花边、褶皱元素,搭配收高的腰线,会显得整个人玲珑有致,超S曲线的!

下摆可以选择蓬松的长裙,悠悠闲闲度假风。

鱼尾裙摆会更勾勒曲线,气质十足。

也可以选择紧身的款式,嗲酷的感觉呼之欲出。

背带式的连衣裙,方领也比圆领更有边缘感,更修饰副乳。

方领的线条感层次分明,显瘦显气质的同时还兼具实穿与时尚,短上衣可爱青春,小裙子甜美优雅,集美们真的要自己穿上身试试看,O姐等你来留言哦~

图片来源:

部分来源于网络

编辑/撰文:咔咔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