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斑斓 这个24岁的男孩被评为时装周里“最会穿的人”

 最近,可乐发现了一个非常“好色”的男人。无论是他的穿搭还是照片,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色彩,非常抢眼。

  有粉色+紫色。△

  有红色的。△

  有橙色的。△

  这位“好色”的男孩叫名叫Jean Jacques Ndjoli,是一位来自法国巴黎的时尚博主、设计师。

IG:ndjolijeanIG:ndjolijean

  他凭借着的这种穿搭造型与背景颜色相呼应的拍照风格迅速在社交平台走红。

  这位小哥有多火?

  像JW Anderson、全球最好的街拍大师Scott Schuman、哥伦比亚天王J Balvin都被他的照片所吸引,成为了他的粉丝。

  除了酷炫的照片外,他那天马行空般的”撞色“穿搭风格也引起了时尚界的热议。

  就连法国《GQ》也在官网发帖表示,Jean Jacques Ndjoli是今年巴黎时装周上最时髦的人。

Gucci都为他的穿搭点了个赞Gucci都为他的穿搭点了个赞

  他的日常穿搭非常有特色,用色大胆又丰富,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也正是因为个性鲜明的穿搭风格,年仅24岁的他便得到了Gucci、Burberry和Valentino等一众老牌时装屋的赏识。

  不少时装品牌都邀请他担任型录模特。

  Valentino邀请他拍摄新系列的广告大片。

  为Burberry拍摄型录的时候,依旧是背景色彩与造型色彩相对应,个人风格明显。

  通常情况下,我们日常的搭配都以黑、白、灰这类平淡的色彩为主,那些鲜艳的色彩(如粉、紫、大黄)会尽量少用。

  但像Ndjoli这种“撞色”的穿搭确实会比“黑白灰”三剑客更突显个性,尝试一番也未尝不可(谁不想做街上最闪耀的人呢?)。

  今日,可乐就跟各位聊一聊怎才能像Ndjoli一样做一位个性鲜明的“好色”之人~

  #1

  大胆又合理的撞色

  在一次采访中,Ndjoli曾这样概括自己的穿衣风格:“我觉得它就像一场游戏,我把样式最简单的服饰按色彩进行拆解,然后重组。”

  如此一看,Ndjoli的穿搭秘密似乎就是“Colorblocking”,即色彩重组。将一些看上去并不合适的颜色,和谐地组合在一起。

  怎样才能像Ndjoli一样玩转“Colorblocking”?可乐帮各位总结了几个撞色技巧:

  ▽

  1、撞色时,在鲜艳色彩里加入暗色调颜色进行互补、调和;

  2、亮丽色彩之间的撞色,需要注意色彩饱和度。

  ‘鲜艳的色彩与暗色调色彩的撞色’

  Ndjoli在穿搭的时候非常喜欢用鲜艳的色彩与暗色调色彩进行撞色。

  他通常会在各种鲜艳颜色中搭配色调最暗的黑色,以此进行色彩互补,加强亮丽色彩的视觉质感。

  像这样穿一件黄色衬衫和鞋子,搭配一条搭配黑裤子,就能轻松避免廉价感,还能加强撞色的视觉冲击力。

  在穿All Black的时候,适当加入一些像黄色这样亮色调的单品。让整体为暗色调的搭配增添活力。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用多少种颜色进行撞色组合,都要牢记“在鲜艳色彩中加入暗色调色彩”这一原则。

  ‘高饱度和与低饱度和色彩的撞色’

  除了鲜艳色彩与暗色调色彩的撞色,Ndjoli还会选择一身纯鲜艳色彩的单品进行搭配。

  在撞色时,他会在色彩的饱和度上花心思。

  Ndjoli喜欢用白色来搭配马卡龙这种饱和度偏淡的色系,白色在撞色中扮演着过渡的角色。

  这种低饱和色彩+白色的碰撞,色彩效果非常柔和,很适合清新系穿搭。

  Ndjoli还有一种非常高阶的玩法,用一种颜色的不同饱和度进行撞色。

  例如这套全蓝色的Look,用多种蓝色进行撞色,造型整体非常统一,细节和层次感都是满分。

  我数不清有多少种蓝色了

  用不同深浅的绿色进行组合,上装的深绿色与下装色调更亮的绿色形成色彩反差,一下子就能抓住眼球。

  #2

  细节上玩“花”&玩“色”

  Ndjoli的穿搭之所以受时装大牌的喜爱,除了他那天马行空的色彩运用外,更是因为他对造型细节的把控相当变态。

  我觉得他有强迫症

  在前述的“玩色”基础上,Ndjoli会用拼接、迷彩、印花等元素以及色彩相呼应的方法为他的造型增加细节。

  左右对称的撞色拼接衬衣,只需一件衫就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运用不同饱和度的紫色进行撞色,深浅不一的紫色拼接下摆尤为抢眼,细节感Max。

  他还会用一些有图案的单品作为内搭,提升造型的细节。

  一套造型里,只会用一件有花纹的单品,而且色调一定要与整体造型保持一致。

  从照片来看,Ndjoli非常重视上装与下装的统一。无论是鞋子、袜子还是帽子,所有配件都要与整体造型的色彩相一致。

  鞋子的紫罗兰色、绿色与上装颜色相呼应。

  叠穿的卡其色与白色袜子,外露的白色、卡其色的下摆,两者之间完美配合。

  就连拍照背景都是与造型颜色一致的。这细节表现,简直是丧心病狂。

  Anyway,可乐这就帮各位划一下提高造型细节的重点

  ①拼接元素多尝试。

  ②配件色彩与服装色彩相呼应。

  ③有图案的单品不宜多,色调与整体相一致。

  #3

  拍照也要玩撞色

  既然学会了Ndjoli的穿搭方法,他那惊艳的拍照风格肯定是不能放过了。

  毕竟,辛辛苦苦学了新的穿搭,怎能不发点酷炫的照片骗骗赞呢?

  01。背景颜色与造型色彩相呼应

  Ndjoli照片的最大特点就是背景、环境的颜色与造型的色彩是相呼应的。

  背景颜色与造型色彩尽量做到相互配对。

  绿色的Look与灰色+绿色的背景相匹配,形成整体。

  背景和造型也可以形成撞色效果,让画面色彩冲击力更强。

  暗色调的造型与彩色的背景形成撞色视觉效果。

  02。拍摄丰富的细节

  打开Ndjoli的IG,你会发现他发一张造型,就会在旁边放两张同色系的细节图。

  精心安排的发图顺序,一行的颜色保持一致。

  这些细节图一般是能表达背景色彩的细节,有时候会是搭配里的单品。

  03。背景要干净

  Ndjoli拍的照片之所以会有高级感,其秘密在于照片背景一般都比较干净,有时候还会呈现出扁平化风格。

  在拍Look的时候,他会尽量避开杂乱的环境,选取环境要素单一而且色彩或阴影对比强的背景。

  夏日炎炎,想要穿得既凉快又抢眼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既然夏天的到来,让我们不能在“叠穿”上下功夫,在色彩上花心思确实是另一个好的选择。

  假若穿腻了基础的“黑白灰”,各位不妨尝试一下Ndjoli的“撞色”穿搭,说不定会为你带来新的惊喜。

  最后,不知姐妹们又有哪些为夏日穿搭加分的必杀技呢?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