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都想涂涂画画 不如试试扎染

  在这火热的夏日,张艺兴的四胎专辑《莲·今生篇》的主打曲《蹦(BOOM)》终于正式上线了。相信刚刚高考完解放的学子们伴随着这带感的节奏,也一定可以在这个狂欢的暑假放肆地BOOM起来!

  张艺兴为这次新的个人专辑投入了不少心思。不仅很好的将中西音乐融合在了一起,新歌预告的海报中也是创意满满。在预告今生篇时,张PD同款眼神的手绘人物被用作了背景,再加上身穿白色莲花print衬衣的张PD本“D”,古风的《莲·前世篇》便被渐渐地过渡到了现代的《莲·今生篇》,一种前世大梦初醒的感觉油然而生。

  而在新歌发布三天前的预告海报中,同一件白色莲花print衬衫在蓝紫色的莲花叠加下竟产生了蓝白扎染的效果,给本来就很精致的服饰又增添了不少创意。这样的设计将中国传统工艺与现代服装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也进一步地预示了今生现代剧情的发展。

  扎染不仅在这有所表示,艺兴似乎在别的场合中也对这个元素展示出了别样的偏爱,各种舞台上总能发现他身穿扎染的look。这件背心上的黑白扎染仿佛形成了大火的动物斑马纹路,又或是给衣服增添了泼墨般的效果。不过不管是哪种效果,都让平平无奇的白色印花背心的潮流感瞬间提高了一个档次。

  今日要给大家推荐的潮流元素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