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寒从脚起 时髦又保暖的袜子 你还没爱上么

文章来源:Nancy时尚笔记

原题目:别再露脚踝了,又冷又out!时髦精都这样穿!!

嗨,维C们晚上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呀,今年“袜子外穿”实在是太火了!

身为袜子爱好者,几年前还能明显感受到广大群众对袜子进入时尚圈的嫌弃,but,现在不仅时装设计里大量出现袜子元素

Off-WhiteResort2021

FendiF/W2020

明星上杂志or日常*,都不会缺少袜子的出现。

发现了吧,前几年流行的露脚踝早就已经out啦!都说“寒从脚起”,时髦又保暖的袜子,你还没爱上么?

那么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袜子穿搭指南,康康如何用一件“平平无奇”的小单品来点亮你的秋冬穿搭吧~

黑白纯色的袜子作为最常见的袜子款式,非常适合刚开始get到袜子的小维C们尝试。

因为黑白色是属于经典百搭的基础色,不论和什么造型都不会出错,就是在长度选择上,可以根据造型的风格和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短筒袜刚好卡在脚踝的长度,与短裙十分般配,干净清新还能凸显修长的腿部线条。

和烟管裤、西装裤搭配乐福鞋、牛津鞋这类的小皮鞋,就是打造英伦文艺少年feel的标配。

运动鞋则会更显休闲轻便,记得多挽一道裤腿边,隐隐约约的露出袜子的一截,看似不经意的精致最时髦。

稍长的中筒袜和长筒袜是减龄学院风look不可缺少的点睛之笔。

wuli超越妹妹就经常有这种造型亮相,漫画小公主既视感有木有!

今年我特别推荐大家用长筒袜和连衣裙、oversized卫衣、毛衣打造下衣失踪的穿法,少女气质满昏的同时,更多了一丝俏皮的魅力!

如果你开始觉得黑白色,已经不能满足日常搭配的需求了,进阶款的彩色袜子就可以pick起来啦!

冬日常见的大衣、西装这类的通勤装就怕穿得呆板无趣,有了彩色袜子增加细节感,洋气指数直线上升!

不过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学会颜色呼应大法,这样大胆选择与鞋子同色系的亮色,新鲜亮眼也不会过分突兀。

还可以挑选和衣服同色系的颜色,将一整身的造型和谐融合,视觉上会超有美感哦!

之前周雨彤和宋妍霏这对时髦姐妹花的穿法就很值得借鉴,橙色系的内搭和袜子,一下就让正式的all black西装造型生动活泼了起来~

想要整体造型更元气的时髦精们还可以试试撞色,可以是身上任意一处单品。

包包、帽子这样的小面积撞色就非常可,就是要注意一下哦,全身颜色尽量不要超过四种,过分花哨可就不好看啦!

有深厚穿搭功力的小维C们,还有印花元素袜子可供选择!

试想一下,在深沉基调的秋冬,各种鬼马精灵的印花袜子,绝对可以起到吸睛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条纹、格子、波点元素这些经典印花元素永远不会过时,搭配起来也没什么难度,轻轻松松get可爱!

卡通、涂鸦图案款的袜子童趣十足,可以充分满足我们的少女心!

今年超火的LOGO袜子,像NIKE的对勾袜,更是近期网红爆款中的爆款。极简的标志就可以将它和普通小白袜区分开,混搭效果一级棒~

和鲨鱼裤简直就是绝佳cp组合,休闲舒适穿着舒服,还能修饰腿型,不用担心可能会像纯色袜那样略显单调,也不会过于花里胡哨,真心超好穿~

还有贴标款的印花袜子,就很有装饰性的艺术感啦,更突显街头潮玩style,酷酷女孩们可别错过啦!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