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是排球女神 6年后是高个子穿衣范本

原标题:6年前是排球女神,6年后是高个子穿衣范本

内容来源:服装搭配师main

前几天,我一个特别喜欢排球的朋友,满脸痛心地和我说,他的女神艾媞博柯娃·莎宾娜(Altynbekova Sabina)嫁人了。▼

我对他说的这位女神,正好还有点印象。早在2014年举办的第17届亚洲青年女子(U19)排球锦标赛上,当时参赛的莎宾娜,就因出众的容貌受到媒体热捧爆红网络。甜美清纯的模样,是我这个女生也非常喜欢的长相。▼

除了颜值出众以外,妹子的身材条件也特别棒。96年出生的她,身材足足有182CM,光是腿长就120CM。简直就是传说中的“十二头身”!▼

参加比赛,莎宾娜一身运动装,背心短裤长袜也无法让人忽视她的两条大长腿。扎个高高的马尾辫,满满都是青春活力。▼

而且她出彩的时刻不光是在球场上,私下的穿着也特别亮眼,轻松驾驭职场、街头和度假多种风格,妥妥一位“被排球事业耽误的超模”~

01。上班通勤

[西装凸显精英风采]

▲应该有不少人都好奇,她老公长得什么样子吧?最近,两个人就大方放闪,一同亮相街边。只见莎宾娜身着黑色小西服,站在富豪老公身旁,气场强大又和谐。

▲私下参加各种正式活动,莎宾娜也会穿上西装。黑色利落整洁,彰显成熟稳重的气场,很好地隐藏了她95后的身份。

职场新人们可以模仿她穿衣,不怕年轻缺少气势哦~

▲莎宾娜偶尔还会摆脱老气的西装款式,在衬衫外面套一件黑色马甲,照样整洁有派头。

▲和大佬马云同框不输气场;身高方面,甚至还力压超模可儿。

▲色调与之相反的白西装在她身上也很好穿,上身自带反光板效果,巨显皮肤白。和姐妹合影超有存在感,分分钟成抢镜C位。

02。出门逛街

[全黑look打造又酷又飒街头风]

▲平时参加一些逛街、骑马之类的娱乐项目,她还是喜欢穿黑色,搭配休闲装束超级飒。

▲并且黑色,在视觉上还有收缩的作用,天冷穿长款大衣也不用担心太臃肿。下搭要么长靴要么紧身裤,露出纤细的腿部线条,显瘦效果*2。不用刻意凹腰线,182cm的个子摆在那就很高挑。

▲皮大衣更是为帅气加分。不过大冷天,下身只套一条丝袜的穿法,在生活中不太实际。大家可以选择搭配光腿裤,同样不会影响造型美观。

▲棉服混搭卫衣,高饱和的红色点亮全身,再配上墨镜红唇让冬装不无聊。

▲莎宾娜也非常善于利用配饰,给自己的造型添彩。比如针织帽,现在这个季节戴刚刚好,保暖的同时还丰富细节。

▲项链是一年四季都好搭的配件,布灵布灵的金属光泽衬在黑衣上特有存在感,不论单戴还是叠戴都ok。

03。游玩度假

[连衣裙展现性感女人味]

▲当时在莎宾娜的婚礼现场,她一袭宫廷风长裙,温柔端庄,绽放如水的女性韵味,和刚刚的酷妹判若两人。

▲丝绒长裙和身后的雪景蛮搭的。就算是超模的身材,莎宾娜依旧没忘记用腰带和挎包,强调腰线,进一步优化整体比例,小细节直接拉满。

▲对于那些个子高,肩背又比较宽厚的姑娘,我建议你们平时可以在肩膀上披件外套,用外套挡住没那么完美的线条;外套和裙子不同色,还能帮助补充层次。

▲长袖连衣裙,也是比较适合肩膀厚的姑娘穿,利用布料遮挡一下宽厚的肩背;如果肩颈线条足够好看,那就大胆尝试无袖款吧。另外,裙子上的斜条纹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身形,显高显瘦。

▲莎宾娜虽然是排球运动员,可她的上臂看起来并不粗壮,线条蛮纤细,因此她就挺适合穿无袖款。宽松裙摆对腰部的肉肉也有很好的修饰作用,长发飘飘度假风十足。

▲裙摆别致的鱼尾剪裁,更是把好身材全盘托出。曲线玲珑凹凸有致,不当模特可惜啦!

其实说起来,这些年莎宾娜的气质变化不小,不同于一开始爆红的清纯模样,现在的她越来越成熟,“十二头身”的好身材配上百变的穿搭风格,是高个子女生的穿衣范本没错了。

难怪能被众多网友称为“排球女神”!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