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减龄又乖巧的素颜妆 这俩“宝贝”你得知道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打造减龄又乖巧的素颜妆,这俩“宝贝”你得知道!

作者:O姐

还有一个月就要春节假期了,“假期综合症”默默地找上门来,虽然就要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啦,心情难免有点激动!但一想到放假后各种聚餐和亲戚间的“面试”,难免脸上又有三道黑线~

但既然放假回到家中,也可以简简单单地做个乖乖女啦,撇开平日的浓妆艳抹,放假就要有放假的感觉,无论是宅在家还是聚餐串门,保持简单“无害”的素颜妆就好啦。

所谓素颜妆,即淡妆,看起来更高明,不仔细看找不到化妆的痕迹,但又很精致,它不像日常妆那样需要个性,更不像party妆那样浓烈,就像刚睡醒的小仙女,一脸懵懂的样子,清爽减龄。

经常听到身边朋友感叹:“为什么明星素颜都可以那么美呀!!?”嗨,真相就是她们都很有“心机”地画了素颜妆啊~

你看,这就是现实生活中刚睡醒的小仙女本仙了~肌肤精致到几乎看不到毛孔,双唇柔软,睫毛卷翘,这个素颜实在是高级的很!

性感女神Rosie Huntington的沐浴美照也是美出天际,右边的裸妆增添了一些眼妆,搭配了耳饰,但仍然能给人是“天生丽质”的感觉。

想象一下,如果这么近距离的与男友面对面,一个毛孔或是一点点眼影的卡粉都会显得非常尴尬,所以,一个毫无痕迹的妆容是多么的重要。

如何能让妆感隐形?

最重要的可以说就是底妆了,因为它是使用美妆产品面积最大的部分,如果处理不好,就很容易出现“假面”的失败之作。

为了让妆感轻薄,我们会使用一些流动性更好的粉底液,但是有些粉底液的遮瑕效果不是太出色,而且持妆的时间比较短,容易脱妆和浮粉,究其原因,可能是没有选对妆前乳。

妆前乳起到什么作用?

简单来说,妆前乳主要起到让肌肤与底妆更好的贴合,让后续的妆容更加持久,妆前乳能够补充角质层水分,让肌肤增加润泽感,平滑肌肤,淡化毛孔,对粗糙毛孔进行填补,让肌肤显得更加平滑细嫩。

所以,选对妆前乳,你的底妆已经成功了一半!!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