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新娘的绝美定制婚纱 今年又有哪些新趋势?

原标题:时髦报告 | 夏日新娘的绝美定制婚纱,今年又有哪些新趋势?

虽然婚礼行业未能幸免地在这场疫情中遭受重创,但 4 月于纽约举办的第二届线上纽约新娘时装周(New York Bridal Fashion Week)带来的品牌新系列发布依旧令人兴奋。

本届,Prabal Gurung 首次推出了多用途、包容性十足的新娘系列;Vera Wang 与 Pronovias 签署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授权协议,共同推出了全新品牌 Vera Wang Bride;此外还涌现出不少值得关注的新锐设计师。

从左至右分别为:Oscar de la Renta, Temperley, Yolan Cris 及 Mira Zwillinger

自从去年 10 月新娘时装周被推迟,并首次于线上举行,“准新娘们”也在开始不断探索以新的方式展示婚纱,庆祝盛大而难忘的 Big Day。从 The Bridal Council(新娘委员会)与 Pullquest 合作推出的销售媒体平台和 CFDA 的 Runway360 数字平台发布的各婚纱品牌新系列中可以看出,近两年主要体现出 5 大主题趋势。

The Bridal Council x Pullquest媒体平台首页

其中,“游园会(Garden Party)”是一个备受新娘们青睐的主题,为亲密好友的户外聚会提供印有花卉、风格轻巧的纱裙。此外,超大蝴蝶结的元素、“Bridgerton 风”的礼服以及各式体量庞大的连衣裙,都给人以梦幻般的、令人愉悦的乐观情绪。

从左至右分别为:Markarian, Viktor&Rolf Marriage, Ines Di Santo 及 Galvan

Markarian、Oscar de la Renta 和 Ines di Santo 的婚纱作品都短小甜美,很适合在户外举行婚礼,Viktor&Rolf 和 Yolan Cris 的作品也是如此,还搭配了配套的防晒圆桶帽。Temperley 的绘画风格,以及 Galvan 和 Mira Zwillinger 的及地长裙,都为轻松、浪漫的潮流增添了色彩。

从左至右分别为:Alexandra Grecco, Elizabeth Fillmore, Nordeen 及 Yolan Cris

虽然多年来婚礼套装都是新娘们最喜欢的休闲潮流之一,但“露脐装”为 2021 年及未来的新娘们提供了一种更加新鲜时髦的装扮。Alexandra Grecco、Elizabeth Fillmore,以及新锐品牌 Nordeen 和 Yolan Cris 都推出了这种“露脐两件套”的婚礼行头。

从左至右分别为:Justin Alexander Signature, Lihi Hod, Naeem Khan 及 Sareh Nouri

受 Netflix 大热剧集《Bridgerton》的启发,浪漫极繁的、英国摄政时期的“宫廷风”出现在婚纱系列中。帝国式腰封、蓬蓬袖、精致重工的蕾丝和维多利亚时期的奢华定制细节都可以在 Justin Alexander Signature、Lihi Hod、Naeem Khan 和 Sareh Nouri 等品牌中看到。

从左至右分别为:Amsale, Bernadette x Matchesfashion, Halfpenny London 及 Oscar de la Renta

超大蝴蝶结的元素在本季得到强势露出。Amsale、Bernadette x Matchesfashion、Halfpenny London 和 Oscar de la Renta 等婚纱品牌通过不同部位的全新演绎,将这一标志性婚纱装饰元素打造得更为吸睛。

从左至右分别为:Anne Barge, Danielle Frankel, Kim Kassas Couture 及 Wiederhoeft

此前 WWD 曾报道,去年秋天,伴随着疫情的肆虐,“逃避现实”的乐观主义成为 2021 SS 的主题,T 台上的时装充满着异想天开的幻境元素。此次,Anne Barge、Danielle Frankel、Kim Kassas Couture 和 Wiederhoeft 等婚纱品牌也同样以其廓形庞大而 drama 的设计定义了这一潮流。

此外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本届7 个新锐品牌带来了十分亮眼的表现,他们分别是:

Andrew Kwon Bridal Spring2021

同名品牌设计师表示:“我喜欢 Hera 这款礼服的戏剧性,它表达了我如此多的幻想。Freya 是另一个我觉得很特别的作品,因为我觉得这真的展示了我在神话中发现的美,也诠释了我对于现代女性和新娘的想象。”

设计师Andrew Kwon

Maison Sully

Maison Sully 本季的重点是采用雪纺和丝绸等轻质面料的单品,多为晚宴礼服和用于半休闲户外婚礼的通眼洋纱透气性基本款。

设计师Melissa Sullivan

Nordeen Bridal Spring2022

该品牌每一季婚纱都受到特定自然景观的启发。精致的褶皱雪纺以树皮及其年轮为灵感,体现着岁月沉淀后的智慧,而锤缎模拟了明亮的日光在树木中闪烁的效果。

设计师Brenna Simmons

Pat Bo Bridal Spring2022

每件连衣裙都装饰有手工缝制的黄麻镶边,精致的棉花流苏,钩针刺绣和金属通风网格织物。内部衬裙为泳衣设计,精心设计的切口和低胸领口使得露出的部分不多不少。长袖沙滩裙也是最受期待的款式之一,其特点是莱卡紧身衣与飘逸的网状面料裙相结合。

设计师Patricia Bonaldi

Safiyaa Bridal Spring2021

设计师坦言:“我的灵感来自于非常现代的轮廓,与传统的空灵、浪漫的重工刺绣形成鲜明对比。华丽的面料与手工工艺相融合,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我希望新娘们的穿着能使她们自由地享受和庆祝这美妙的时刻。”

设计师Daniela Karnuts

Scorcesa Bridal Spring2022

为了向现代新娘致敬,该品牌春季的关键单品是茉莉花色喇叭裤和宽松式下摆的 Jada 上衣,对身材的包容度高,应用场景更为多元。材质则选用了一直深受皇室喜爱的象牙白重磅真丝。

设计师Charles Dieujuste

Wiederhoeft Bridal Spring2022

设计师表示:“我一如既往地对提供新型束身内衬感到非常兴奋,这对 Wiederhoeft 的愿景也至关重要。此外,我们还推出了定制的夹克、裤子、裙子和衬衫,采用了非常漂亮的定制沙滩提花面料,打造引人注目的定制廓形。这一季我们有很多礼服,Wiederhoeft 对分层和混搭的风格一向感兴趣。”

设计师Jackson Wiederhoeft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