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俪恩美瞳紧跟潮流 凭诗经系列打开国潮美瞳品类市场

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之下,国内美瞳市场也迎来了崭新的风潮。一部分拥有优质佩戴体验以及突出的效果展现的美瞳产品突围而出,成为了美瞳市场的主流,这其中就包括了海俪恩美瞳。

作为主打甜美活泼可爱风格的美瞳品牌,海俪恩美瞳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就深受00及90后的小仙女们的喜爱,成为了其展现个人美眸风采,提升自信力的最佳眼妆搭配。

在紧随美妆时尚市场发展的阶段里,海俪恩美瞳始终紧跟美瞳市场的潮流趋势,陆续面向市场,推出了众多新潮的美瞳单品,俘获小仙女们的眼球。最近比较火的一个系列莫过于诗经系列。

诗经系列是海俪恩美瞳致敬国货所打造出来的一款融入了国潮元素与现代时尚符号的美瞳单品。这个系列拥有具有标志性的国潮外包装,融入了诗经典故当中的经典元素,营造出了更唯美的意境,让美瞳佩戴更加的赏心悦目。

除了外包设计美观养眼之外,诗经系列的内涵也是十分丰富,这个系列的美瞳分为多个花色,最近还新上线了两个花色,分别为击鼓灰及子衿棕,配合原有花色——桃夭棕、蒹葭绿、硕人棕、关雎蓝,组合而成了色彩斑斓的美瞳花色矩阵,为小仙女们提供更灵活多样的选择,为不同的美眸提供更漂亮的“眼色”。

和目前市场上的一些只是单纯追求产品设计开发的品牌不一样,这些年,海俪恩美瞳在不断推动品牌转型升级,从单纯的产品设计开发深入到意念层次的开发上,为冷冰冰的产品注入更多令人动容的温暖的元素,通过各种不同元素的创新添加,引发公众的共鸣感,提升品牌的档次以及精神内核,不断的巩固品牌的市场地位。

诗经的诞生就是其中的经典彰显,事实证明,这个系列的打造非常成功,产品受到了众多小仙女的欢迎,也成为了当前国朝美瞳单品中的热门。海俪恩美瞳真正凭借诗经系列打开了国潮品类市场的大门,并走出了高姿态。相信在后续的竞争中,除了诗经系列之外,海俪恩美瞳还定将推出更多的优质的美瞳产品,继续占领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