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敏感大作战,玉泽屏障修护保湿面霜真的好用吗?

夏末秋初,天气逐渐变得凉爽起来,我们的体感舒适度逐渐提升的同时,很多干皮和敏感皮女生的肌肤状况却开始出现问题,脸颊干痒、鼻翼起皮、皮肤发痒泛红等等,一旦出现这些情况就要考虑是否是皮肤屏障受损了。皮肤屏障是由角质层和皮脂膜共同组成的一层保护膜,它的健康与否,对我们的皮肤至关重要。

而说到适合屏障受损人群的面霜,就不得不提到玉泽的皮肤屏障修护保湿面霜了,各个社交平台上对它的评价颇高,那么这个面霜到底好用吗?为什么适合敏感肌呢?今天和大家全面地分析一波这个玉泽家的王牌单品。

说到护肤品,绕不开的就是成分了,这款面霜的成分表中,排前几位的都是植物精华油,像霍霍巴籽油、向日葵籽油、橄榄果油等,这些脂质可以有效地补充受损肌肤屏障中缺失的油脂成分,从而提升屏障自愈力,建立健康的屏障。同时还添加了神经酰胺+角鲨烷,有了这对修护保湿神仙成分的加持,让这款面霜的整体功效达到了1+1>2的效果。此外,配方中还复配了一系列舒缓抗炎的成分,有效安抚烂脸期的皮肤小情绪。值得一提的是,玉泽的产品都是以安全温和著称,因此这款面霜中并没有添加酒精、香精、易致敏防腐剂,尽可能地降低了敏感风险,敏感肌的姐妹们可以安心使用啦。

在我使用的2个月中,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皮肤干燥和刺痛敏感的情况有了很大的缓€解,尤其是脸颊两侧的干燥起皮好了很多,坚持用确实能修护屏障,并且保湿效果真的喜人,连卡粉浮粉都消失了,作为妆前的保湿打底都没问题。

另外,干皮和油皮的姐妹对这款面霜的肤感各执一词。这款面霜的质地就是奶油慕斯质地,顺滑好推开,滋润度非常好,在秋冬季也能hold住干燥的环境,维持肌肤水润状态,干皮姐妹完全可以驾驭。但对油皮来说会稍显厚重和油腻,毕竟这款面霜中的植物油脂成分较多,所以油皮姐妹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手法和用量,少量多次涂抹到肌肤受损部位,轻轻按摩促进吸收,否则可能会出现搓泥和满面油光的情况哦。

总结一下,玉泽这个品牌对于皮肤屏障受损、敏感肌人群来说是值得尝试的,纵观同品类面霜,这款面霜在功效、成分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肤感方面有待提升,并非适合全肤质人群,不知道后续是否会进行改良。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