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斯文女精英”,99%的功劳要给这条西装阔腿裤!

最近,很多北方的小伙伴们都被突然来袭的大降温打了个措手不及!明明还在怀念刚刚过去的夏天,冬天就这么来了?

上一秒还沉浸在Bella紧身上衣+阔腿裤的酷炫秋日装里,下一秒就彻底翻篇不能照搬同款“抄作业”了?!

Bella Hadid

NO~NO~NO~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先不用灰心又沮丧,因为咱虽然上身无法借鉴了,但这西装阔腿裤倒是可以跟风继续种草一波!

比如咱们李斯丹妮,就用西装阔腿裤搭配了同色系的Oversize外套,撞色的内搭和板鞋把随性的街头风拿捏得死死的~

博主们的街拍日常也经常能看到用西装阔腿裤搭配长风衣的造型,高冷又迷人,绝对是办公室最亮眼的仔!

更别说如今的西装阔腿裤,早就打破了“OFFICE LADY”的固定穿搭模式,搭配运动机能风上衣的那种酷酷的感觉,真的是又野又撩~

作为一件经典百搭的正统裤装,西装阔腿裤最让人着迷的点就在于能与不同单品组合,搭配出万千思路。针织衫、衬衫、西装被Coco Chanel、Katharine Hepburn、Marlene Dietrich三位icon穿出了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今天OK!就召集时髦星人,为大家安利几种最in的西装阔腿裤时髦组合,快来看看有没有哪一款是你的爱吧~

衬衫/西装 × 西装阔腿裤

在众多搭配中,最经典的也莫过于与传统西装的组合~经典、优雅,基本适用于各种正式场合。

带有垂坠感的裤脚恰到好处的盖住鞋面,整体都有一种恰到好处的精致时髦感。

不过,钟爱Athflow风格女生的女生也会在细节上做一些改变,比如将鞋子换成运动鞋或者帆布鞋,耐看度不减反增~

当然了,如果不想整体的造型太过刻意、板正,那么不妨试试脱下西装,直接用衬衫与西装阔腿裤搭配。

慵慵懒懒的时髦感恰恰就体现在,就在那几颗不经意间解开的纽扣上,搭配难度几乎为零,照着穿就对了~

针织衫 × 西装阔腿裤

说完西装,咱们再来看看针织衫!冷风骤起,没有什么比得上一件软糯的针织更能为你带来贴服的舒适感。

一个负责输送温暖,一个兼顾潇洒风度,真算得上是秋日的绝佳组合!

当然了,想要中和一些西装的正统感,不妨试试一些色彩靓丽的针织单品,即使不穿也可以作为搭配的一个细节,凸显审美与质感,作为日常穿搭绝对加分~

设计感上衣 × 西装阔腿裤

好啦!看完了常规的组合,不如在最后来一点新奇又有趣的~那就是用西装裤搭配带有设计感的上衣!

或许在尝试其他搭配之前你会觉得:“这件衣服toooooooo much,真的很难驾驭!”但换上西装裤似乎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他自带的正统气场似乎有一种魔力,足以震慑各路的“妖魔鬼怪”,让一切变得恰到好处。

简约的一字肩,安排!明媚的亮色系印花,安排!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搭不到!

看完各路时尚博主的演绎,你是不是也开始重新审视衣柜里那条西装裤了呢?快快把它拿出来,在这个秋季用奇妙的组合焕发它新的生命力吧!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