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520,刘雯、奚梦瑶都种草了什么?

转载自:瑞丽网

原标题:心动520,刘雯、奚梦瑶都种草了什么?

你的心动信号已上线,来看看各大品牌都带来了哪些浪漫好礼,解锁不一样的520!

/ CHANEL/

香奈儿全新眼镜系列广告中,传奇音乐家和墨镜元老Nile Rodgers与模特 Vivienne Rohner以及HyunJi Shin一同出现在镜头前。这组由Karim Sadli拍摄的影像呈现了那些派对之夜和活力四射的日子、令人沉醉的迪斯科精神、俱乐部作为艺术熔炉的鼎盛时期,以及70年代不可抑制、迸发涌动的时尚潮流——歌颂那些妙不可言的、感性丰盈的、其乐无穷的一切。

Vivienne和HyunJi佩戴了一系列全新的香奈儿眼镜款式,从搭配菱格纹效果镜腿或装饰感皮穿链的经典黑色太阳眼镜,到复古飞行员太阳眼镜以及奢美的珍珠奶油色和粉色超大镜框款式。

Nile还佩戴着香奈儿为其定制的贝雷帽。他眼镜的镜腿上镶嵌了一块黑色斜纹软呢,呼应标志性的香奈儿套装。从天桥到都市,从派对到舞池,香奈儿经典套装世代相传,并定义了品牌。这是香奈儿的精神,亦是举重若轻、融入时代的精神。

/CELINE/

CELINE特别甄选520心动挚礼,包含全新手袋、成衣及各类配饰,通过独特廓形、材质搭载标志性元素,在520一同邂逅法式浪漫瞬间。

全新 CELINE CROQUE手袋的时尚设计完美融入于日间穿搭到夜晚场合。通过不同材质与多元色彩打造硬挺包身,演绎极简美学与曼妙趣致的融合。

TRIOMPHE首饰将彩色珐琅镶嵌于迷你立方体之上聚焦瞩目爱意,酷飒异彩彰显灵动新意。流苏耳环及项链传递节日纷呈灵感,撰写浪漫盛载的夏日篇章。TRIOMPHE太阳眼镜赋以多元色彩,利落框型勾勒灵动心意,在怦然心动间扣动心弦。

CELINE T恤及配饰将温柔心意与标志性元素注入单品,点亮节日穿搭,焕新夏日造型。

/Cartier/

LOVE手镯诞生于反战时期的纽约,卡地亚设计师阿尔多·西皮洛(Aldo Cipullo)紧跟时代浪潮,宣扬爱与和平。由此这一承载真挚爱意的经典之作应运而生,其大胆前卫的设计,不仅突破了性别限制、寓意丰富,而且颠覆了当时人们对于珠宝的传统观念。

作为卡地亚设计理念的经典诠释,LOVE手镯线条简洁、果断有力、比例匀称:它由两个扁平的半圆硬环组成,需要使用配套的螺丝刀才可将二者拼成完整的圆环。 螺钉图案整齐排列,呼应手镯的平行线条,呈现分毫不差的笔直观感。标志性螺钉设计赋予LOVE手镯独特的中性气质。

/PIAGET/

PIAGET伯爵推出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焕新新作,并在520来临之际,精彩呈现由品牌代言人王俊凯所倾情演绎的“爱耀此刻”(Live Love Now)广告宣传片。玩趣无穷的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演绎多种爱的形态,活力传递“爱耀此刻”的人生态度。尽情释放幸福意趣,闪耀爱与被爱的欢愉。

此次Possession时来运转新作重新演绎20世纪90年代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大胆糅合不同精湛工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手链与项链,由宫廷式图腾装饰(Palace Decor)、“Possession时来运转”式镶嵌魅力演绎,灵动映耀彼此生命。手链与项链采用棕榈网眼链条设计,更具古典宫廷风格,镶嵌晶莹美钻的中央迷你环圈尽情舞动,寓意欢欣愉悦亦展现Possession时来运转的恒久闪耀。

而戒指上,PIAGET伯爵标志性的宫廷式图腾装饰(Palace Decor)工艺刻画出与众不同的自然纹理,更是“爱耀此刻”的瞬间在指间的印记,在生命里熠熠生辉。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腕表精妙巧致,以时光在腕间记录点滴成长,构筑精彩绚丽生活,在银色表盘绽放璀璨光芒,浪漫见证每一个爱耀时刻。

/Prada/

2023年Prada 520广告大片围绕系列“夏日忽至”的多样细节,亦透过独到视角审视我们情感的变幻,随性捕捉模特贺智与徐奔锦偶遇瞬间的片刻驻足:或许一切复归寻常,或许爱意悄然滋生。

大片氛围与Prada五月发布系列“夏日忽至”的男装和女装相呼应,服装似乎也定格于瞬时到来的季节交替之际。经典之作打破常规,融合正式与休闲、都市与度假风格。

服饰颠覆基本着装法则:内衣外穿,羊绒针织衫现身夏日衣橱。男士正装乐福鞋及女士凉鞋或渔夫鞋的设计精致而不失闲适惬意。酒椰纤维手袋、复古软羊革打造的手提包和托特包、Prada Symbole手袋及新款光滑小牛皮新月形手袋俘获众人视线。

/FERRAGAMO/

全新Ferragamo 520 Wanda手袋特别系列,由创意总监Maximilian Davis焕新表达品牌创始人对其夫人的爱意,将摩登风格融入品牌经典包款,赋予其新生。

结构凝练,轮廓流畅。提手两端均缀以迷你Gancini造型开合饰件,细节之处尽释Ferragamo精髓风范。包身克制而经典的力量感,宛如笃定爱意的一气呵成。

承袭经典设计中对包型比例的精巧划分,拥有迷你与超迷你两种型号选择。两种大小的手袋男女皆宜,亦可叠色、叠背搭配,增添时髦的造型趣味与使用价值。每只Wanda手袋均配有可拆卸链条,实现手拎与肩背多种方式使用。色彩甄选亦巧妙地呼应了当下时节的宜人心境:樱花粉,青草绿与淡云白。

/Miu Miu/

Miu Miu品牌大使刘柏辛身着以爱为主题的特别系列致意520。唱作人刘柏辛置身自我空间,时而内敛,间或外放,心绪游走于沉思、嬉戏、挑衅以至叛逆之间。她多面、自信、特立独行,以着装表达个性。

花呢半身裙套装、男式衬衫、条纹毛衣、实用主义外套、褶裥超短裙及男孩风格短裤——经典服装巧妙融合时尚与功能。比例或拉长,或裁短;风格或得体,或随性——解译极致美学。

内衣显现,腰部外露,Miu Miu人字拖式长筒靴完美贴合双腿,挑逗感官亦刻意猎奇。徽标发夹、Miu Wander手袋恰意搭配着装,浪漫至极,却始终由女性掌控。此外,全新亮红色Matelassé保龄球手袋于中国大陆地区独家首发。

/Chloé/

Chloé与ERES联手推出的海滩度假系列,该系列是Chloé创意总监Gabriela Hearst与ERES创意总监Marie-Paule Minchelli追求完美质感与设计的一次天作之合。此次海滩度假系列包含成衣、手袋、鞋履、眼镜和帽子等产品,融入了诸如英式刺绣,标志性“C”字母装饰细节等极富品牌基因的设计。

Chloé x ERES泳装系列采用Peau Douce面料制作而成。这种由ERES开发的创新面料被誉为第二层皮肤,拥有极佳的造型、弹力、耐久度和舒适性。 “夏夜蓝”、“乳白”、“赭红”等地中海风格的色调也被运用于该系列之中,与基础的黑色调及棕色调形成对比反差。

“Philippine”泳衣和“Polynesia Palau”比基尼的肩部褶皱设计与Chloé标志性的翼形袖身一脉相承。英式刺绣组成的植物图案以镂空形式满缀于这两款泳装以及“Pacifc”和“Papuasia Peru”比基尼中,为本系列注入了别具一格品牌标识。

Mate hobo等Chloé经典手袋上的“C”字母标志被重新演绎为五金配件衬于腰侧及胸前,在“Panma”泳衣的腰线处呈现出宛如放射状光束的褶皱,并连接起“Papeete Paraguay”比基尼上衣的面料。

/Moncler/

盟可睐Moncler倾心推出 520胶囊系列,将品牌经典毛毡标识融入“Love”字样刺绣。以爱绘形,释放心动讯号。

精巧简约的时尚设计,甜蜜诠释纯真美好的爱情箴言。休闲T恤、防风夹克、短裤、棒球帽等一系列低调极简的白色系“心”动单品,将赤诚爱心巧妙蕴藏其间,在“520情人节”为你轻松打造摩登休闲造型,伴你勇敢话爱,与心爱之人携手共赴未来。

/Ralph Lauren/

采撷浪漫色调,与“她”共享初夏微风。温柔针织开襟衫选用轻盈的山羊绒面料制成,采用短款修身廓形,领口配有富有光泽的贝壳纽扣。清新淡雅,简约别致。

裙角翩跹灵动,和“她”邂逅生活美好。标志性短袖衬衫式连衣裙选用棉质面料制成,经全新升级,胸前配有纽扣式有盖贴口袋,以随性之姿,诠释奢雅氛围。

编织温柔入梦,伴“她”寻觅知性气息。优雅的钩编包,牛皮革饰边饰有略微凸起的马术帽细节和明线车缝,做工考究。配有链条和牛皮革相结合的时尚包带,精致锁扣饰有小马镂空图案。

/Tory Burch/

Tory Burch推出全新Bon Bon迷你手提包系列,甜蜜献礼520,品牌代言人刘雯俏皮演绎广告大片。以摩登风格勾勒爱的形状,以鲜明色彩点亮真挚情意。

以小巧挺括的造型为搭配增添甜美气息,将心中爱意随身携带。丰富配色铺陈于皮革之上,轻松释放个性主张,富有质感的双色金属Logo包扣折射温柔光芒,充满趣味,唤醒节日气氛。

全新包袋兼具肩背、手提两种携带方式,以不同搭配传递丰富情思,与恋人共度浪漫节日,享受约会时刻。

/Montblanc/

全新万宝龙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于表盘上勾勒出浪漫的日月星辉之境。蓬松的云朵以珍珠母贝打造而成,点缀于表盘之上;而崭新设计的昼夜显示视窗以白昼和夜晚不同层次的蓝色天空,实现昼夜显示功能,别具一格地呈现日升月落,日复一日。

以精钢或玫瑰金材质打造而成,表壳尺寸有30毫米和34毫米可供选择。腕表以精雕细琢的洋葱型表冠为特色,并浮雕由珍珠母贝材质打造的万宝龙六角白星标识。

全新万宝龙风尚3.0系列M扣双肩包为经典M Lock 4810按压式锁扣带来全新演绎,焕新采用透明宝克力材质,内部锁扣机械结构清晰可见,轻松营造先锋科技感外观。

/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特别呈献520限定胶囊系列表达至臻心熠。该系列由SW全球设计总监Edmundo Castillo先生倾情设计,全新耀目心形钻扣赋予经典鞋款别具一格的张力,将怦然心动的一瞬定格为永恒。

LOVEBUCKLE 60乐福鞋:浅色丹宁和漆皮材质搭配6厘米粗跟设计,彰显现代女性力量感;而缀饰的水晶钻扣又不失似水柔情。一张一弛间,恋人絮语娓娓道来。

Castillo先生表示:“还有什么比心形装饰更动人的元素呢?它不仅象征着爱,还是美丽、愉悦和乐观的化身。该系列从520的浪漫氛围中汲取创作灵感,旨在延续品牌经典,优雅奢华的鞋款寓意始终不渝的爱情,在逐爱之路上一往无前。”

RYAN LOVEBUCKLE运动鞋:轻便的运动鞋款兼具功能性与时髦感,点缀奢华灵动的心形钻扣,散发无尽魅力。

LOVEBUCKLE 休闲凉拖:全新星云紫丹宁布料和梦幻银金属皮质,为甜蜜氛围注入跃动活力。随着轻快的步伐,或携手漫步于明媚海边,或徜徉于林荫山间,用足迹描绘属于二人的美好世界。

/OMTO/

OMTO为即将到来的五月告白季推出限定款‘花漾粉’提提花篮包。延续品牌异形包体设计,由超级符号演变出花篮包型,搭载品牌经典Monogram 3.0老花设计,用柔适、繁复更有体感的提花面料拼接细腻牛剖层革,亦刚亦柔,亦甜亦酷,演绎先锋式浪漫美学。

/Nars/

NARS(娜斯)推出‘大溪地’海岛假日限定系列。汲灵感于Nars先生的大溪地私人岛屿Motu Tane,以一捧细腻白沙造就纯白柔哑限定包装,将日暮变幻藏于流光星品。明星色彩与细闪光泽灵动碰撞,妆点恣意欢愉的美好假日,开启一场追光逐色的梦幻之旅。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