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业护肤品牌 REPLENiX 必入明星产品

TOPIX 集团198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在全球合作了逾30,000家美容院,坐拥多项出色技术及配方,受到美国知名专家 Dr.Michael H.Gold 的推崇和喜爱。为了更好地将这份专业护肤修护力传递给更多消费者,集团旗下的护肤品牌 REPLENiX 珞蓓诗把原本特供于院线的产品开放给广大消费者,针对不同肌肤问题分设御龄线、焕亮线、痘肌线、敏肌线和御光线(即将上线)五大产品系列,以全新突破性的“明星”成分,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肌肤解决方案,居家即可享受专业且安全的护肤体验!

REPLENIX 明星面霜 - 焕颜柔肤保湿晚霜

拥有多重活性成分的焕颜柔肤保湿晚霜,可以提供夜间密集保湿护理,使皮肤在睡眠中得到滋养。

主要成分:

神经酰胺 - 高度稳定的神经酰胺复合物,能提供密集滋养,保护皮肤的同时,提升肌肤整体状态。

肽复合物 - 高纯度肽复合物有助于提升肌肤丰盈度,皮肤更显饱满柔嫩。

绿茶提取物 - 作为主打成分,通过 REPLENiX 技术将绿茶提取物提纯至稳定形态,强大的有效成分可帮助缓和受刺激的皮肤,同时提供出色的保护作用,提升肌肤整体状态。

使用方法:

晚间清洁后涂抹在所需部位(面部、颈部、肩部等皆可);如需与维A醇产品一起使用时, 请先等待维 A 产品完全吸收后再使用。

REPLENIX 明星精华 - 视黄醇抗皱精华

视黄醇抗皱精华凭借专业有效的科学配方而成为 REPLENiX 的抗皱必备单品,利用专业技术保持成分活性并缓慢释放,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帮助减少肌肤纹理生成,使肌肤更光滑、更紧致。

主要成分:

全反式视黄醇 - 高稳定性的全反式视黄醇结构,能够帮助丰盈肌底,减少肌肤纹理,让皮肤呈现滋润饱满的状态,更显活力。

绿茶提取物 - 作为主打成分,通过 REPLENiX 技术将绿茶提取物提纯至稳定形态,强大的有效成分可帮助缓和受刺激的皮肤,同时提供出色的保护作用,提升肌肤整体状态。

咖啡因USP- 这一高纯度成分增强了产品整体效力,帮助镇定肌肤、改善泛油情况。

使用方法:

推荐在晚间使用,避开眼部区域,将 3-4 泵涂抹于清洁后的皮肤,每日一次 。 (白天需做好防晒工作; 孕期使用前, 请先与医生沟通)

REPLENiX天猫官方旗舰店和抖音官方旗舰店现已正式上线,用专业成分和科学配方,助力中国消费者的美肌养成,欢迎前往探索更多明星产品系列!

声明:“ONFAD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